2007-10-13 03:24:44愛瑞兒

很興奮的一件事

  我有一本圖文筆記書,是阮琦珊的「無關對錯」。已經忘記是在哪一年買的了,大約...在國中時期吧。很喜歡裡面的圖跟文字(廢話,裡面也只有圖跟文字= =),那本書裡,大多是在描繪一個女生的失戀心情吧。

  嚴格來說,是已經失戀後進入冷靜期到完全重生的這段心情的描繪,至少我是這麼體會的。後來,在我經歷第一次感情上的重大傷害後,再次重讀這本書,才更深刻的體會書裡的那種心情。也藉由她的文字,把我當時破碎的情緒抒發出來,得到某種解脫。

  那時為了抒發自己的心情,我把那些悲傷化為文字,在一個曾經是秘密基地的地方努力的寫,用力的寫,帶著悲傷、憤怒、絕望、低落...等等的心情寫下一篇篇現在回頭看我依然會很難過、也很害怕的文章(因為充滿怨念= =)。也曾在文章裡引用過阮琦珊的文字。

  沒想到,今天信箱裡,出現這樣的一封信:

  「Dear Ariel,

   很意外很意外地看到妳的一篇文章:”&%@*&”(←請容我消音)
   很喜歡~

   看到妳在文章最後引用的”一段文字”
   很是驚喜!

   所以~
   很想跟妳說聲 ”嗨!”

   Hi, 我是琦珊

   Shirley/ 琦珊」


  媽呀!!!是阮琦珊寫給我的信耶!!!!!!!!!一整個很開心^^雖然同時也對於網路無遠弗屆的威力而「稍稍」感到心驚,可是,能夠收到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作者的來信,等於跟偶像近距離的接觸嘛!喔呵呵呵呵~

  當時是2005年,我那篇文章引用的文字是這樣的:

   《無關對錯》
   圖‧文 / 阮琦珊
   『終究是要一個人過的,
   不管你身旁有多少人陪伴著你;
   寂寞的滋味,終究是要一個人嚐的,
   不管現在的你,是不是一個人;
   心事,終究只能埋藏的,
   不管你已經向別人透露了多少,
   你還是保留了許多許多!
   因為,你知道,我也知道,
   不說出來的那部份,就是最深最深的………痛。』

  我很開心,除了因為被一個喜歡的作者說喜歡自己的文章外(說真的,雖然那是負面情緒,但也是一種我現在無法做到的深刻啊),也因為...

  我現在過得很好,在經歷過那樣的事情後。

  阮琦珊的簽名檔寫的好,希望,我也能做到那樣~

   『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Live like it’s Heaven on Earth.』


上一篇:美味的關係

下一篇:★重要公告

瓦西 2007-10-17 16:22:26

呵呵呵
對啊 很電影情節

可是我還沒想到要怎麼回信給她> <
怎麼辦~

apple 2007-10-16 22:57:17

挖 這感覺...
好像談戀愛
或是電影情節喔
我也羨慕+忌妒 > <

瓦西 2007-10-16 21:28:03

親愛的
妳是嫉妒阮琦珊寫信給我
還是我喜歡的作者寫信給我 這件事啊~&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