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6:28:22愛瑞兒

我要爆炸了

這幾天過的十分不順。

工作很多煩心的人和事,煩的是心,不是腦。家人的話語也弄得我很不開心。我都長那麼大了,為什麼連我上班時間以外的私人時間要怎麼安排,都要被約束。更何況我又沒有做什麼很糟糕的事,「一個女孩子一天到晚不回家,這樣好嗎?妳還需要我告訴妳嗎?」「怎麼妳一出了學校,觀念就變這麼開放。」

FxxK!!!!小時候拿過獎狀回家之後被罵就罵說「妳不要以為妳在學校拿獎狀就這麼心高氣傲」、上了大學就變成「妳不要以為妳多讀了幾年書就可以這樣」、出了社會就牽拖到「出了學校妳就怎樣怎樣」!!是怎樣啊= =+

明明距離上一次休假並沒有隔很多天,可是我卻覺得這幾天上班好累好累,好不容易熬到今天有一天休假了,結果又被我娘的無名火燒到,被吼的莫名其妙,但因為我很愛我娘,所以每次她這樣,我都是傷心大過於生氣...

然後剛才又接到我「小助理」的電話,問我名單的事,後來又換一個婚企直接問我...由於我已經很不開心了,所以就沒啥耐心,我非常討厭有人要我把同一句話講4遍!!!就說我人不在公司沒看到原始資料我不清楚那些電話到底是誰說不要打的,有那麼難懂嗎!!!!!!!!!!!!!!!!!!

然後我剛又知道小助理今天是直接坐我的位子,用我的帳號密碼登入我的電腦使用,就更不爽,我不喜歡有人看到我存的資料、我的使用記錄和電腦工作環境!好吧,我知道這是我個人問題,在這家公司就是難免會發生自己休假,但需要讓他人進入自己的電腦存取資料的事,所以之前我就因為這樣所以又換過電腦密碼。可是她是直接用我的帳號密碼使用我的介面啊!並不是因為非用我那台電腦以及我的密碼存取東西才能工作,她今天要做的事需使用的資料我休假前就給她了!

而且,要不是因為我相信她不會未經過我同意就用我的密碼登入我的個人電腦,我也不會讓她輕易就取得我的密碼...

唉!我不想被認為是「欺負菜鳥助理的助理」,因為這樣不只很難看也很窩囊,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嘛(跺腳)

轟!

上一篇:混帳

下一篇:閉嘴

瓦西 2007-09-05 19:53:40

有哇 我有常在想他:-p
可是出現在我眼前的都是討厭的人/ \

轟隆隆團隊...
是每天都會發出轟隆隆的聲音嗎
鄰居會不會報警= =

mimi 2007-09-04 03:38:08

歡迎加入 轟隆隆團隊
某銀行的八樓

我想所有不如意的鳥事最近都出現了
想想今天那可愛的彭于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