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02:33:38愛瑞兒

給很多個妳

給妳

不知道這時我能給妳什麼鼓勵什麼支持
在我們眼中的妳 是真的很優秀
也許 是真的好運還沒上門吧...
機會 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是我還滿相信的一句話
而我也相信 總有一天 當機會上門時
妳會迸發出耀眼的光芒

xxxxxxxxx

給妳

明明很想飛 明明自己的心仍想堅持下去
但自己的身體卻無法配合著繼續自己的夢想
想起大四時主任當著全班的面指著我說:
「你們怎麼選個身體這麼差的人當會長」
說真的 後來我發現
臭老頭有時看人真準...(我是說「有時」...)
所以
我想我懂得那種無奈 也曾體會過
(不是說我現在身體變好了 而是因為工作沒那麼重= =)
可是 這陳腔濫調說上千百遍也不厭倦
「健康絕對最重要」
我相信 妳可以找到那片能自由遨翔的天空
不論妳在哪裡停下來休息 在哪裡飛翔
我們 都支持著妳

xxxxxxxxx

給妳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給妳我的全部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為妳停留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一輩子守護妳
只要妳好 我就好
希望希望 倘若這些「如果」都無法成真
至少我的存在還能為妳帶來些什麼

xxxxxxxxx

給 那個一廂情願的妳

快點認清事實吧
那些妳所愛、妳所想念的人
他們愛著、想念著的 並不是妳
如果他們最想見的人不是妳 又何必
總是用眼角的餘光看這些真實 就會比較不痛嗎
快醒醒吧

上一篇:等妳

下一篇:雨夜裡的紅色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