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7:17:13愛瑞兒

I Wish


昨天的生日在很多人的祝福聲中渡過

一早就收到一堆生日簡訊,不過都是以前消費過的店家傳的~驚聲眼鏡啦、全虹、還有東森購物…|||

想到講座課上劉嘉珆學姐說:「記得現在坐在你身邊的人的臉孔,因為她們是日後會記得你生日而又不圖你什麼的人。」

不過,祝福只嫌少不嫌多啦,更何況目前我身上沒什麼東西可以讓他們圖走的。哈哈= =

今年本來是沒有生日蛋糕的,但我很想吹蠟燭許願,所以就叫熊陪我去85度C買個小蛋糕和一枝蠟燭,在店裡許下3個願望。現在想想,今年生日我的變化還真大。因為當熊說:「前兩個願望要講出來喔!」我當場「蛤~」了一聲,因為我很貪心的想為自己許2個願望…

以往每年的生日願望,我一定會有一個願望是許給我愛的所有人。不是矯情,而是我總相信在這個一年之中自己是主角的一天,心願一定會靈驗的。如果我愛的人過得不好,非常容易受影響的我也不會快樂;如果我愛的人能因為我的生日願望而過得更好,那絕對是一份最棒的禮物!結果今年我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我」…嘖嘖嘖!

但是呢,在我生日即將過完的最後半個小時,也就是在跟馬麻、解結、熊吃完飯回到家後,我閉上眼,靜下心來重新許了兩個願望:「希望我愛的所有人都能過得好!」「希望※※※明年能○○○○○!」(消音…)至於原本我為我許的那兩個願,我想…我應該靠自己也能達成…吧!

心誠則靈,「有關單位」應該是可以讓我更改願望吧~
第一天的大餐:《久沺屋》
第二天的大餐:《聚》 (可以理解我第一張蔥寶的表情了嗎~"~)
《聚》的豆腐上還有「聚」的象形文字耶,好可愛^^
我的生日蛋糕:草莓塔


謝謝瞇瞇和修關(啊…是品婕!)用我最愛的小精靈包圍我,還有那天的哈根大使(有草莓的就更棒了!)…跟妳們一起吃鍋真開心^____^(吃到肚皮爆炸Day1)

謝謝熊在我生日當天陪我陪了一整天,晚上還取消跟設計師的約跟我和馬麻解結去吃飯~(吃到肚皮爆炸Day2)

謝謝葉小倫的幾米卡,雖然我過了12點才看到不然我也不會傳簡訊催妳祝我生日快樂(Oops…),妳快點回來送我禮物啦厚~

謝謝杯體的生日祝福,看到妳穿著85度C的可愛制服一邊忙得不可開交一邊堅持要在店裡幫我放生日快樂歌,就已經讓我心花朵朵開了,哈哈~(好險最後妳沒放…)

謝謝在當兵還不忘祝我生日快樂的曾叔叔,我會努力快樂一整年的

謝謝提醒曾叔叔祝我生日快樂的佳芸!可惜那天妳不能來~身體要快快好起來啊,這樣我們才能趕快約出來把想講的話都講出來!我還要找妳拿禮物呢~

謝謝陳阿兄的祝福~你說的對,不因時空改變的友誼是最好的禮物啊!等你上來台北聚聚喔,期待你的卡片^___^

謝謝恬羽、張小樹還有林小貓,妳們的祝福我收到啦!

Love you guys…
血飽 2006-11-16 23:03:03

我回來了蛙哈哈~
可是我好難過,因為我在買妳的禮物時
”不小心” 也看到了好多我想要的東西...
結果..嗯.....我真的克制住了...
目前為止是這樣沒錯...

畢斯 2006-11-15 21:38:08

生日快樂!!!!!
禮物看到你再給你!!!!

2006-11-15 18:07:24

= =看照片 你吃了很多.....
呼 不過畢業後 就更習慣看大家的網誌了
總覺得可以從中更接近大家
不管你現在是在吃飯 睡覺 工作
開心難過諸如此類的..好像就還在彼此的身邊

說到這 咱們的跨年跟聖誕節
要好好來計畫一下了

要先去釣個有錢的凱子 (而且他家一定要住在可以看到101的地方)
你懂我在說什麼
哈哈哈哈~~
瘋了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