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20:58小波

感到無奈 ///

我看喏一下 … R會的狀態 ,, 她似乎狠開心 ///////


我卻感到無奈 … 是上次的狀態打擊我嘛 ////////


碎喏 /// 沒喏 /// 痛喏 /// 也死掉喏 **********


我知道尼一定過的狠快樂狠快樂 /// 那揪好喏 -- -- --


以前我悶好快樂好快樂噢 /// 是尼讓我變的狠不一樣 - - -


現在也因為尼 /// 讓我又改變喏 - - - -


我悶以前距離狠近狠近 … 可是說是 狠親近 - - - -


現在呢 /// 變喏 … 變喏好多好多 - - - -


以前上限尼斗會密我 ,, 或是我密尼 … 我悶揪會聊的好多好多 - - - -


多到 - - - 聊喏好幾個小時 /// 這樣做我值得痲 - - - -


可能是那個時候 ... 覺得值得捌 - - - - 現在淡化喏 …


對捌 對著鍵盤打字 訴說心情 /// 感到無奈喇





玉米部士尼讓我感到無奈喇 - - - -

是我突然想到某一些事情 - - - -

才覺得狠無奈 - - - -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