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1:20:47小波

下雨淋雨躲雨*//

︿︿ 練完球 , 去洗手 !!


︿︿ 揪跟小安走 !!


︿︿ 然後學賊她悶揪在前面 !!


︿︿ 後來下大雨 = = 學賊她悶揪叫我悶去演藝廳躲雨 !!


︿︿ 淋雨 頭毛斗溼溼的喇 /// > < \\


︿︿ 過來 ... 玉米走惹 !! !! !!


︿︿ 然後蚊ㄗ說: 叫他媽媽載我去農會 ^^


︿︿ 她媽媽車子來喏 ^^ 剛好我拔拔的車子也來 !!


︿︿ 我拔硬要開進去 , 害我在後面追 = =


︿︿ 哈 ~~ ~~ ~~ 好像北七 = =


︿︿ 回家惹 !! 揪降ˇ


︿︿ 老天爺對我真好 =ˇ= 當我洗頭 !!


︿︿ 哈哈=ˇ= 水用免錢ˇ


︿︿ 完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