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9:38:54* ☆ 巧 克 ☆ *

眼鏡ˇ

今天早上去圖書館看依下書


然後跟大胖去西門


今天是好姐妹生日押


生日快樂唷ˇ


去西門遇到王心凌


感覺幸運到喔!


然後走一走又遇到棒棒糖



天~


王子好帥



後來我們在討論



我都喜歡小眼睛的男生



哈哈哈ˇˇ



我現在才發現



我愛小眼鏡



然後坐車去善道寺



配眼鏡



我挑好久喔


然後她一下下就幫我做好了


開心ˇ


雖然我戴眼鏡有點奇怪


哈哈


然後去逛地下街


終於找到了


感動到想哭> <


我們找超久的


從樂華 永和 西門町 善導寺那邊


走再路上一值找


一家一家看


終於找到啦^^


哈哈哈哈哈



改天我們在一起騎車車去玩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