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8:58:41大毛

三生有幸

2006 10 17 晴
看到报纸上说:俄罗斯举办少儿涂鸦大赛,画出自己心

目中的普京。最后获奖的将得到一只和普京爱犬“科帕”有

血缘关系的拉不拉多小犬。于是,各种普京大人的可爱形象

跃然纸上……呵呵,俄罗斯人也可以这样可爱!
一直就很喜欢普京啊!之前,他在面对车臣恐怖组织时

的魄力就曾让我佩服不已。当时俄罗斯大街小巷流传着一首

《嫁人就嫁普京这样的人》。最近很多人都说他长的像克林

斯曼,说他们碰到一起就是优秀男人的完美对决。呵呵,和

克帅长的像就更该喜欢了!
所以觉得自己和其有幸,可以在有生之年,了解这样两

个完美的男人。一个是颇具魄力,善良,可爱的总统;另一

个是睿智,激情,让人心动的足球教练。这样一个可爱的时

代!
我出生在中国,北京,一个普通但却温暖的家庭。虽然

,不能大富大贵,偶尔也会因为一些较为过分的请求妈妈不

允许而闹闹脾气,但是总体上我是幸福的!
在学校,老师和同学都对我很友好,给我足够的空间去

发挥,展示;足够的信任去肯定,这些都让我幸福死啦!
挚友有2,3个,足够了!她们对我绝对的容忍。他们时

常是我面对生活的勇气和后盾。
地理,热爱。想全身心的投入只学她,因为她带给我太

多明快,自信。欧洲各国历史文化的热爱,最近又因为普京

大人而喜欢上沙皇俄国,特别是错综复杂的宫廷政变,另人

惊叹!还有美丽至极的圣彼得堡让我抨然心动……那是普京

大人的故乡。有时间一定要多多了解。
其他的?幸福,幸福,幸福。中国太平,安定,正在不

断发展;这个夏天我也有了深爱的球队,有

BALLACK,LAHM,KLOSE,小猪,小波,疯狂的喜欢啊!还有迷人

法兰西的浪漫召唤,严谨德国的智慧向往,对了!还有可爱

的莫克尔!啊……真是太多的我爱的都可以尽情追求,有一

天他们会在我的身边。在我回忆过往青春时,可以发现他们

留下的感动,美好。
所以我要尽情歌颂这个时代,感谢一切让我生在现在这

个环境中的人,感谢一切让我感动开心过的人,是你们让我

如此幸福。
我是何其有幸生活在这个时代!何其有幸!何其有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