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2:58:38大毛

月亮不见了

2006 10 6 晴转雨
本是一个月圆人圆的夜晚,却下起了摩挲的秋雨……
月亮躲进云朵……看不见……看不见……
记不得哪个月圆的日子是和你一起过的。也记不得你曾给我讲过什麽让我着迷的故事……你离我越来越远了!你不曾牵挂?
思念时常还是会涌出。今天的聚会大家提到了你,提到了你做的饭菜……只是轻轻一带……是不是真的会忘记?看到爷爷的样子,我常常很伤心,你知道为什麽吗?因为他老了,我长大了,而你不在了!我们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生活。我再也不是乖巧的孙女!日子回不去了!
上个星期回爷爷家,在楼下望小屋那扇开的窗。无论我回多少次头,再也看不到注视的目光……你给我的小东西我都好好收着,以后要是真的忘了你,它们一定可以提醒我。有天阳光明媚的下午,空气的气味好象曾经的……于是记事本上多了一行:下午充满阳光的空气,有奶奶家的味道,熟悉……
刚才大舅的车神差鬼使的开到了东方医院门口……你在那里离去的……我好后悔,后悔没有看到你最后的一面。如果最后你看到我,会不会更满足些?我又把自己当回事了,你是喜欢自由的……
你知道吗,今天妈妈又说我独了。她责备我在聚会的时候太冷……现在我很沮丧!
印象里你永远是完美的。咱们最后的注视,是你还有意识跟我摆手再见……你在那边好不好?今天吃月饼了吗?你们那边能看到圆圆的月亮吗?
今天是没有你的第一个中秋, 我的思念怎样才能飞到你身边?月亮被遮住了!我怎麽跟你说话?。我好怕就这样随着时间把你忘记!
中秋!中秋!一定要记住这天!至少每年在这天因为你的名字想到你!
或许今晚我是看不到月亮了,可以确定的是我再也看不到月亮里的嫦娥了……
大毛 2006-10-13 23:58:02

那天月亮真的出现了吗???
相信那一定是他们告诉我们:他们知道我们在思念。

小新 2006-10-07 23:38:25

中秋那天,我一夜未睡,一边为了赶作业,也一边等着看月亮,突然的一阵雨,也吓我一跳,很晚了月亮才出来,圆圆的,很漂亮,像思念的人在对自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