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1:58:38大毛

Dieser Weg …

2006 10 3 晴
深夜,冒险上网。因为德国,呵呵。
刚刚下了克帅很喜欢的《Dieser Weg》觉得动力十足,感觉那个让我心动的团队就在身边。悠扬,轻快……从中感受到他的自信。喜欢!
又看到了向往已久的DANKE视频,激动的不得了!!!!!哦,可爱的LAHM,BALLLACK!
今天是德国的独立日。《德国—一个夏天的童话》今晚首映。记录了世界杯德国队成长的过程。刚刚看了预告,看了作者的简介和一些新公布的图片,耳畔是《意大利之夏》激动的……
国内要是还有良心就请引进!!!!!若没有就上网淘!或者托人从德国买!再不成就飞过去!有时候,不现在是很多时候希望是个德国人。
这个夏天德国给我带来了太多快乐。所以我要说:DANKE!这条路,荆棘密布,扬起风帆,走下去,Dieser Weg……
今晚,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远在彼岸的他也为这个夏天的他们共同的成绩而不眠吧!Miss you too much!
勒夫带的很不错!加油!开学那天早上的比赛,我会起来加油的。
DEUTSCNLAND! DANKE! DANKE! DANKE!
Dieser Weg… Dieser Weg… Dieser W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