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4:58:38大毛

和他有关的

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 陈奕迅
你在哪里工作(读书): 196
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 不知道叫什么
现在天气如何: 阴天!凉快
戴隐形眼睛吗: 我眼睛没有问题

你的身高: 182cm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 不吃生日蛋糕,所以没有蜡烛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 不吹
喝过酒吗: 喝过
暗恋过几个人: 没有
你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 还可以
你们家养过什么: 我爸妈样过我

星座: 天蝎
兄弟姐妹和他们的年龄: 哥:20多忘了 22 20 弟:17 姐:30 28
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 没有
有几个耳洞:没有
你有纹身吗: 没有

不敢吃的东西: 我回民
最喜欢喝什么: 水
最喜欢的数字: 8

喜欢看的哪一种电影类型: 好看就可以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和品牌: 没有 品牌?好看就可以
最喜欢春夏秋冬哪个季节: 秋
最喜欢吃的是什么东西: 好吃的

喜欢的冰淇淋种类: 奶油
最怀念的日子: 痛苦的日子
最伤心的经验: 想睡觉不能睡
最喜欢星期几: 都不喜欢
喜欢的花: 白玫瑰
喜欢的运动: 篮球
最怕什么东西: 不让我睡觉
如果有来世: 和爱我并且我爱的人在一起
讨厌做的事: 被别人教训
擅长的事: 睡觉 我最长24小时没有醒过
卧室地毯的颜色: 花的
最想做什么职业: 医生 航空工作者

你们家住几楼: 3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 自己的房子
寄这封邮件给你的上一个人是谁: 我姐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 睡觉
你住的最远距离的一个朋友是谁: 我姐
对于没有把握的事情态度如何: 可以去试试
有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讨厌一个人,不一定要整他
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 不好

如果有人误会你: 沉默
目前有男(女)朋友吗: 没有
觉得同性恋如何呢: 个人"性"趣不同
觉得自己的长相如何: 那么回事,撮合看吧

世界上最好的事: 我爱的人对我说:"我爱你!~"

见过让你觉得最呕的人: 没有

现在心里最想见的人是谁: ……
你猜谁是你楼下最先回这封信的: 人类
最不可能回复: 非人类
想要几岁结婚: 26
今天心情好吗: 还可以
有想过自杀吗: 不舍得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 没准
希望谁回信: 无所谓
现在几点: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