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2:58:37大毛

感谢感动

2006 10 2 晴
昨天在宝龙看到老李在带着女儿买笔。他轻轻责备女儿不该表示太想要。我没有上前打扰。看着他骑车带女儿走远,心里突然很难受。
阳光暖暖的撒在身上,飞车……留泪……
小院?!对!那段很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两年了。当年的点滴又萦绕在周围。想起老李陪我们练体育,耐心的教导鼓励,他劝我们要以学习为重,就算是为了孙也要努力。还有为了学生他挨的那个耳光……还有小袁儿…………原来曾经有那麽多人曾经关心过我们,有很多人为我带来感动……
泪是温的,可以感觉得到。最近真的不常感动了,也许是忙碌,也许是麻木。不想庸碌的生活!曾经的一切,辉煌,骄傲,开心,不快,感动都已随时间化做永恒。还好,还好,他们没有彻底逝去。不经意的回首,无意的遐想都可以把我带回从前。无论是在6班,和孙在一起疯狂快乐的日子,还是在小院失意,相互扶持的日子都没有彻底遗忘。回忆着,回忆着泪就会留下……多希望,希望和那些曾经让我感动过的人,永远永远在一起!
培已经长大,已经敢在讲台上面对全体大声说话,已经开始变的有责任感。他是6班离我最近的一个。看见他,他的笑,腼腆,幽默, 曾经就离我不远。
今天的一切都是那些让我感动的人带给我的。虽然有些人错过,逝去,但是感动仍然在心头,陪我继续勇敢的走下去。所以,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感动!值得珍藏的感动!
章鑫 2007-01-06 05:57:49

6班一个多么熟悉的名字那里的回忆会永远珍藏在我的心地 在那里我才知道什么是快乐什么是生活 再回首当年的我 还是个稚气的小孩子 那时候的天真无邪现在已经消失了 但是我的心还是留在了那里 很久以后的今天还是经常会想到在楼道里风跑的咩和猪 老是微笑带人一副大姐姐摸样你的~2楞一样的王辰 帅帅的伟哥 怂男猴大爷 还有和你老在一起的邢姐 真的好开心 那里还有我们的爱 孙老师~这一切的一切都仿佛在我眼前飘过我为拥有这些美好的记忆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