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3:02:25〃梅子♀

嘴賤喔死小孩.

 

 

今天我跟小綠還有 P

因為要考試所我們遲到xD..

結果我就想說..

我不想被校門口警衛登記遲到

結果我就說要爬牆進去=ˇ=

阿可是P就當乖小孩說要走大門

我跟小綠就爬牆

結果沒想到楊宗真什麼小的就過來

幹他媽媽的..機機歪歪= =

結果我們就被叫到學務處了= =

他媽的遇到陳信志

他問我的書包在哪裡..結果我的書包因為要爬牆

所以丟在一年及停車場的車子上了XDD

然後能怎麼辦..?  

回去拿阿拿完就又回到學務處.

8:30要模擬考  陳X志就帶我跟P回教是考試'

11:00他叫我去找他然後寫偶發事件報告書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7:30出門約好PP一起去吃早餐

8:00多來學校

結果我就想說爬牆

我跟小綠就爬牆

結果就被生教抓了= =

我們就來到了學務處..

                        好雖///*

 

 

 

 

 

 

 

 

 

 

 

我偶發書是這樣寫的XD

 

 

 

 

 

 

 

算了算了向日葵3個=ˋ=

還繞著太陽跑

結果事情都推到我這裡

算了算了

自己扛..結果被記//

好雖= =

 

 

 

 

發像是一年級的死小孩跑去告密說有人番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