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7:05:26°κ幻〃咩─╪琦╭★

第一次月考 結束

今天是星期三

 

國三的第一次月考結束了

實在的

成績並不是很理想

現在也才知道幾科

確切分數並不是很清楚

國文好像97

數學嘛  88 進步了  有想哭的feel

社會科整體上都向後退了一大步 這讓我很頭痛

因為學校在趕進度  社會科範圍都蠻大的  考的都不是很理想

地理〝好像〞88  歷史 〝似乎〞86 公民〝應該〞95

就是爛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呢

英文 更別提  這次 嚴重打擊了信心

My god ~~這科真的要加油

理化~~我的天 有及格 可是.........................也........不甚理想

生物 82  這是完全沒看書的後果  你看 有多爛  下次我不要再睡著了ˋˊ

地科  這個科目 是三年級新增的一科  還不太熟

而且都在趕課  老師都沒考試  因為沒有考試  所以我這個人就全部沒看

結果積了一整章節的內容  K一個晚上也沒K完

 

 

這次只是開端

下次不是結束

最終的點

 

在基測

讓我更努力的動力

 

進步

 

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