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2:06:38°κ幻〃咩─╪琦╭★

畢業旅行 7/2~7/4 (補打的) 之一 ─ 七月二日

盼望已久的畢業旅行 總算到來



而它 也以最美的姿態在三天前化下休止符



七月二日當天 學校規定了到校時間 6:20 早吧 實在是讓人有點吃不消



一早起床 換了套輕便便服背起旅行袋 就把我爸從夢中喚醒 看著他揉著惺忪睡眼 心裡還真是愧疚阿



等親愛的父親大人也穿著梳洗完後 總算上了車 前往校園 早餐是→北海道麵包(by7-11)



車在接近校區時 放眼望去 都是學生 聽校長們說 四百多人參加這次旅行 原來有那麼多人我沒見過阿...



看到這片景象 傻眼 更加確定自己沒有記錯日期 今天的確是畢業旅行的第一天!!



下了車 帶著滿心感謝的跟老爸說了再見 便步入校區內



人多到讓我看不清誰是誰



好在不久 看到了我們班班長:小胖先生



他身著學校運動服 背上背的是學校的書包 頭頂帶了頂屬於他的帽子



我立刻走向他 他也馬上就看到了我



:『你知道要去哪裡集合嗎』這句話是他說的



:『我也不知道,要先去教室嗎?』這句當然是我回的



還好小胖沒有相信我再跑去2B教室 因為集合地點是在平常放學撘校車的大廣場那



到了廣場 瞧了一眼 看到了班導 我和小胖便跑了過去



班上大部分的人都到了 我也排進了那長長的隊伍中



好不容易隊也排好了 人數也到齊了



沒多久 校長、教官、各領隊們



一邊指揮著 一邊領著隊伍前往遊覽車所在之處



同學們整齊排列上了車 行李也放置好後



領隊們才開始清點人數 再次確認人數沒錯後 遊覽車才慢慢駛出校園



我們A、B班因為人數較少 所以是合班 兩班就在一台車就對了



這車有兩個領隊 一男一女 男的叫 狐狸 女的叫 小饒



兩個人都很棒 很會帶動氣氛



車上的時間 除了看逃生影片外 當然是在.............唱卡拉OK拉



氣氛很High~

好像是一路開到月眉吧─中間也是有很多時間在和:雅筑、劉勁緯 等等....聊天

開了不知道多久 總算到了

當時真是有種好佳在的感覺 我想如果再多晚一秒 我就要吐了

下了車 翁Michael 就幫我猛拍照 (真三條線)

空氣新鮮 太陽雖是酷熱 但擋不住我們畢旅喜悅的心

大夥兒臉上都是笑意 心裡的 歡愉不用說都看的明白

領隊領著大家前往設施所在處 前往的過程中 就是在聊天

邊走邊聊阿 所以隊形實在是很亂

沒走多久 眼前就出現了許許多多 不同的設施

聽著兩個領隊的說明以及集合時間、地點 不多久就解散了

第一天的行程

都跟 Peter Darcy Michael Oscar 一起

他們都很搞笑

就算沒玩什麼

也很High...

玩了一個轉了三百六十度 讓人頭暈想吐的遊戲

後來還去坐了 漂漂船

再後來還去玩了一個很會噴水的船

我跟 Darcy 幾乎全濕 而Mihael 濕不到一半 Oscar 好像也才被噴到幾滴水就在那邊叫的要死 最幸運的恐怕就是Peter了吧 完全安然無恙...

最慘的是Darcy 他鞋子也給濕了大半

不過 幸好 在附近有設置『吹風機』  使用時間 三分鐘 每次十塊錢

Darcy 連鞋子都脫下來吹 好像還是吹不太乾 結果呢大家還一起跑到隔壁 問有沒有賣襪子 (整個很無言)

可是還是沒買就是了 翁Michael 在那裡買了頂網帽 袋子呢就給許Darcy 裝他的襪子

呵呵~~~真的很開心 雖然玩的滿身溼答答

可是太陽大 一下下衣服也乾的差不多了

去了一個 有好多好多 卡通塑膠雕像的地方 坐在那裡的一個小池子邊邊 許Darcy 還把鞋子拖掉 還在坐著的岩石上走 我想......應該挺燙的

沒多久 看了看時間似乎也到了要及時的時候

我們幾個人便往出口走

在離出口附近

有一個〝棒球九宮格〞 當然 他們也玩了起來 許恩澤 出錢 翁股中丟了七個 郭隨安也有丟 反正後來就換了一個河馬玩偶 超可愛的....

一句話 這一天讓我永生難忘

既精彩又....反正就是 perfect


第一天的行程


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接下來除了去休息站

其他都在趕路到墾丁



大概到了晚上八點多

我們才抵達渡假村

領隊一一帶領著我們

到了一個分岔口

便指示女生往左 男生往右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朝著自己的 小窩去

我的房號是6021

除了本班三個女生(包括我)之外 忠孝仁班各有一個需要到我們房中來...

忠班仁班的女生都跑到別的房間去了

而只剩下我們三個加上那個孝班女生

那個孝班女生實在是挺健談的

..........................

反正泡了泡麵 大家都吃過後

便準備睡了

在這之前還打了短暫的一場枕頭仗

一點點好玩一點點無聊

我跟其中一名女同學

將兩張床併在一起

很大

可以讓好幾個人滾來滾去

熄了燈 大夥兒躺上床

不一會就睡了..........

因為早上morning call 時間是07:15 好早

不得以

也受不了熬夜吧

每個人都很有默契

沒有光線 沒有聲音 世界也開始沉睡



等待下一個天亮的晨曦照進 劃破此刻的寂寥黑暗



















預知詳情,請看下回分曉

上一篇: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