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7:49:34魚丸

今天過ㄉ很~~~充實

今天上內外實驗!!!


本來都不會ㄉ技術.........給氧


在昨天問ㄌ月雲ˊ後




幾乎都會ㄌ


謝謝你



然後我會教]他ㄇㄉ

有一ㄍ已經教ㄌ

華華已經幾乎都會ㄌ




水歐


接下來我會教色胚國ㄉ



他ㄇ應該很很快就會ㄉ



加油吧


我ㄇ都不要被當


所以我要教會你ㄇ





對吧










下午陪阿迥去上基護實驗



才恍然發現



我ㄇ都長大ㄌ



真ㄉ!!!很奇妙


教無菌!!!臥有病人床.........還有洗頭



真ㄉ



好懷念




也羨慕學妹他ㄇ班ㄉ感情好好









唉唉



我能晚一年出生就好ㄌ!!!ㄏㄏ



真是ㄉ
]


..................................................

收到ㄌㄏㄡ



ㄏㄏ

好快歐
^^

ㄒㄒ

哇~~~~ 2007-10-25 19:50:54

我們家丘丘漲大ㄌ
好愛你ㄋ
你要好好珍惜我們
好好珍惜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