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5:36:0113213

變ㄌ...

日子一天天過ㄌ...

不管怎麼過都一樣...

不是不睡覺..就是在家看電視...

打球..打往咖...

真不知道還可以幹嘛!!

原本ㄉ那一 ㄊㄨㄚ...

變ㄌ好多好多ㄊㄨㄚ...

現在我只有跟阿鄭..還有一些芳和ㄉ在一起...

柏彥他就跟他一前ㄉ朋友和哨子...

小杰不知道...

小鬼..應該都跟阿楷吧!!

小黑..有時候會跟小鬼他們吧!!

西瓜..有ㄌ婆就不一樣...

不是跟他婆就是在保哥家...

小唐跟柏彥..或在家吧!!

拔樂很久沒看到他ㄌ..也不知道他去哪??

變ㄌ好多好多ㄊㄨㄚ ㄌ...

日子也越來越無聊ㄌ...

第一次那麼想趕快開學...

像在為一很時不讓我無聊ㄉ...

就只有電腦..和打球吧!!

但是幾乎天天這樣..真ㄉ好無聊...

︿︿我想這樣ㄉ生活對誰都好吧!!

在零澄ㄉ夜..我突然想起...

阿文..阿皓..陳國濠...

之前零澄會陪我ㄉ大部分都是他們吧!!

我想我只適合跟夜貓子當朋友吧!!

很久沒看到大家ㄌ!!

我想我們ㄉ感情到這裡就沒ㄌ吧!!

︿︿但是很高興認識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