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06:36:0113213

沒有永遠..有都是騙人ㄉ!!

永遠是騙人ㄉ...


永遠ㄉ什麼??


一輩子都是騙人ㄉ...


我好笨..我本來都相信...


但是我現在知道ㄌ..都是騙人ㄉ...


︿︿這幾天老樣子...


零成起來都不知道幹嘛!!


我好想找人聊天..但是...


你們都以為我去花蓮ㄌ吧!!


不..我還在台北..沒有這麼早會回去...


我現在知道ㄌ..不管我在哪我都沒差...


不管在哪我都有個問題..無聊...


不管我在哪..這幾天都在家..很想出來...


但是不知道找誰??


到ㄌ今天..我找ㄌ阿鄭...


我想我現在也之能找他ㄌ!!


︿︿好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