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48:40〝♥ *  呆 °♀

〝★ 瘋 , ╭☆°



          哈哈 ,

          這 ’ 三人瘋 ’

          是 o 6 / 2 9 ,

          下午所發生的事情呢 。

          

          結果我現在才打報台 XD

          沒辦法嘛 ,

          我佈是周董 ,

          但是 ,

          我也可以是 ’ 牛仔 ’ [!]

          [[ 我很忙 XD

          

          o 6 / 2 9  ,

          中午時 ,

          有位許久未見面的老同學打給我說 :

          [[ 欸欸欸 ,
            [ 由此可見 , 那位老同學多枚禮貌 XD
            昨天會議室開到怎樣呀 [?]
            [ 由於老同學跟警衛搶電腦輸了 , 所以下線了
            有誰要出來呀 ... [?] ]]

          我說 :

          [[ 壹樣呀 , 又開到壹半 , 有人在鬧 , 跑光勒

          

          以上都佈是重點 XD

          之後就變成 :

          我 、 笑欸 、 老同學

          三人行 [[ 必有壹丁丁 XD

          

          壹點半時 ,

          下著飄飄細雨 [[ 您確定是 ’ 飄飄細雨 ’ [!?]

          這位丁丁老同學到了那許多回憶的 ’ 仁愛 ’

          此時我才要換衣服出門 XD

          哇哈哈哈哈 XD

          然後就跟笑欸約好穿拖鞋出門 ~

          

          走著走著 , 

          到了十字路口 ,
          [[ 愛轉角遇見了誰 =  = + 胎勾 [!]

          遇見了丁丁老同學 ,

          走過來 說 : 嘿 ~ 你都沒變嘛 [!]
          [[ 欸欸欸 , 有變好嘛 [!]
            我長高了欸 [!!!]
            叫我高子 [!!!!!]

          然後我們就往笑欸他家前進 XD

          此時已在遠方看見瘋瘋的人走過來 ,

          摁 ,

          是笑欸 ,

          還變 ’ Q 毛 ’ XD

          

          然後呢 ,

          由於佈知去哪 ,

          所以笑欸提議去吃冰 [!]
          [[ 要害死我請先說 =  =

          佈過為了佈掃興 ,

          所以我還是去勒 =  = ’

          

          摁 ,

          跟笑欸吃同壹碗冰的確佈好 =  = !

          很危險 -     -

          

          邊吃邊聊 ~

          

          之後因為下大雨 ,

          所以佈知道要去哪 ,

          然後就要回家勒 。

          

          回家時 ,

          大十字路口淹水了 [!!!]

          但是我們還是走過去勒 XD

          走著走著 ,

          到 7 - 1 1 門口時 
          [[ 那裡有排水口 , 所以水都往那流

          笑欸的拖鞋被沖走勒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好好笑 XD

          拖鞋剛好被丁丁老同學攔著 [!]

          然後就丟還給笑欸 ,

          但是笑欸沒接到 ,

          又被沖走 XD

          然後他自己又攔著了 。

          而我呢 [?]

          在旁邊狂笑 XD

          換我走的時候 ,

          我的拖鞋也被沖走勒 = 口 = !!

          吼吼吼 = 口 = !

          丁丁老同學也攔住我的拖鞋 XD

          但是但是 ,

          他丟給我 ,

          我有接到 -     - !

          當然 ,

          換笑欸狂笑 =  = +



          真的是很好笑 XD

          今天與下超大的 [!]

          雷也打很大 =  = !

          

          總之 ,

          我們是出去洗腳嗎 =  = ?


          
小強 2008-07-05 02:11:18

你們該不會是怕下雨淹水才想穿拖鞋的阿?
水淹很高阿?不然怎麼鞋子被沖走阿XD
可是這樣也不錯.玩玩水...
不然下雨天能玩的地方變少
這樣可以添加一點樂趣也不錯~~

版主回應
     怕鞋子濕掉 

     所以穿拖鞋 


     到小腿欸 =  =

     其實是去洗腳的 =  = `
2008-07-06 13:11:56
你好呆 2008-07-03 00:04:31

看完我都累了

這是所謂的流水帳嗎~? 難怪拖鞋被流水沖走 XD
&quot三人行 下大雨 淹大水 鞋沖走&quot
如此這般 簡單明瞭捏~ XD

版主回應
     =  =

     勒勒勒

     這樣比較多

     比較好 XD

     那樣太少勒 -     -
2008-07-06 13:10:46
蚊子 2008-07-02 23:00:09

《乘上上

什麼過幾年後連理都不理
我是那種人嗎.. = ︵ =+
不是嘛~ 對不

還說勒_ 第52次大戰還沒結束呢 ^ 皿 ^

什麼!..是兔牙兔牙啊 跟你講過幾遍惹 真是的

你短腿 我都沒說惹 = v =* 【嘎

版主回應
     你好像是欸 XD


     爆牙戰爭 =  = ?


     那是爆牙 ,

     兔牙佈會像你的爆牙那麼爆 XD


     欸欸欸 ,

     你腿粗我也沒說勒 ,

     是小笨說的欸 XD

     勒勒勒勒勒 ~
2008-07-06 1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