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3:47:23〝♥ *  呆 °♀

〝★ 今 天 o 6 / o 8 ╭☆°


          
          [[ 熊熊欸 ˊ ˇ ˋ


          


          今天是端午節 [!]

          也是我們小六的同學會 XD

          

          主辦人 : 秀妹

          參加者 : 我 、 笑欸 、 阿玫

                熊喵 、 彭彭 、 小矮子

          

          摁

          壹點和笑欸在十字路口約會

          佈對

          是約在那壹起去清小大門 =  = ’

          

          到的時候壹點多

          我和笑欸第壹名欸 XD

          

          過沒多久

          熊喵 、 叁個矮子 、 阿玫就來哩
               [[ 秀妹 、 彭彭 、 小矮子

          然後就前往公車站勒

          

          等公車的時候

          秀妹和阿玫想衝出去擋公車欸 @  @ !
         [[ 其實是我壹直推 =  = ’

          

          公車上

          秀妹還在玩魔方 =  =

          還差點跌倒 [!]
         [[ 真可惜欸 XD

          我們還壹直吵吵吵

          真的是吼

          

          下車時

          我和秀妹居然開始耍酣 =  =

          站在車門外

          有人出來時

          就說

          [[ 歡迎光臨 ]]

          連佈認識的也說 [!]

          整個好丟臉 =  =

          [[ 好丟臉還佈是玩的很高興 XD ]]

          

          接著由

          ’ 阿玫導遊 ’

          替我們帶路 -     -

          [[ 走著走著

            秀妹還在教別人如何算錯數學 XD ]]

          




          到好樂迪時

          還沒唱

          就有貳個跑去自住吧用東西吃 =  =
         [[ 其實他們的目的是來吃吧 [!?]

          

          摁

          由我開唱 -  ˇ  -

           〃 簡簡單單 [!]

          秀妹和彭彭說啥

          [[ 在哪裡跌倒

            就要在哪裡爬起來 ]]

          唉唉唉

          都和秀妹同班伍年哩

          夠衰了

          還來害我 =  =

          

          摁

          我開唱好像開的很爛 =  =

          因為我只唱副歌 XD

          前面都給秀妹唱 XD

          [[ 故意說佈會

            這樣才能拉他壹起開唱 XD

            沒辦法

            我第壹個唱

            會害羞欸 - /// -

          

          接著秀妹唱 〃 最近

          [[ 從哪裡跌倒

            就從哪裡站起來 ]]

          這次換阿玫耍酣勒

          給他轉啥 唐老鴨 =  =

          後來秀妹就來報仇

          讓阿玫的 〃 到帶

          笑死大家 XD

          

          


          唱著唱個

          熊喵和小矮子佈知道吃了多少東西時

          小矮子又去拿東西進來

          包廂裡很暗

          所以問小矮子是啥

          矮子說

          [[ 沙茶豬肉

          秀妹說

          [[ 矮子要唱曹操 

          笑死我勒 XD

          沙茶豬肉 跟 曹操

          唸起來哪裡像 XD ?

          真的是吼 XD

          

          


          又經過許久的吵鬧和耍憨後

          3 小時佈知佈覺就這麼過去哩

          服務生進來問要步要續唱

          大家都說隨便 、 都可以

          所以呢

          就繼續唱勒 XD

          

          後來都女生的歌

          秀妹就去當拿食物的 XD

          拿了個煎餃 [?]

          還沾了醬

          愛吃的矮子就馬上拿來吃

          好笑的來勒 XD

          白色的外套

          沾上可愛的醬

          真是絕品欸 XD

          愛吃的下場 XD

          

          


          佈知佈覺得

          壹小時又過了

          

          我們就回家勒

          

          

          

          

          [[ 好多熊熊欸 XD

            哇哈哈哈哈 XD

          

          

          
╔ 孩子♡ &#8 2008-06-11 22:15:43

她說他看到你就想笑 -3-`...

版主回應
     她 [?]

     秀妹是女生 ^  ^




     至少我不是恐龍兄 [ 邱啥的 XD

     別人看到她都想哭 -     -
2008-06-11 22:26:08
新((秀妹!?) 2008-06-10 21:38:59

看你的文…

我會不知覺的對電腦傻笑
*-*-*-*-*-*-*-*-*-*-*-*


今天王耀打給我

他說

&quot請問謝秀廷在嗎…&quot





我無言了…

版主回應
     你

     第貳次在這說你看我報台笑

     有這麼好笑嗎 = 口 = ?




     哈哈 XD

     說佈定是小太陽打的 XDD

     秀廷啊 ~
2008-06-10 23:08:01
林同學 2008-06-09 23:22:13

伯樂 比較好聽欸!

JJ的簡簡單單 不是要唱給我聽嗎XD

泰迪~ XD

版主回應
     勒勒勒

     泰迪可愛欸 XD
2008-06-10 23: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