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7:20:48小八

很混

我弟的書包 = =))

最近不管哪方面我都很混

畫畫 看書 讀書 用電腦 畫畫

散漫和怠惰都不足以形容

都剩下沒幾天基測了

我還可以悠哉的跟我弟玩WII

午自習一回家

也沒看神麼書

太多東西可以讓我分心了= =

難怪成績濫成這樣

還有這個屁時間來打這篇

我也想多看一點書壓!!

但就是看ˋ佈下去

奇怪= = 平常也沒有非常非常很認真= =

我好糟糕= =

考不上其實也不用很訝異

但聽到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的勉勵

才稍微有動力

我不想讓他們失望

但這下該怎麼辦壓....

我覺得我快哭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

讓爸媽擔心

可是我哭不出來....

哎呀

我該好好認真了.....






阿對

這個書包是我半夜

看到家樂福的廣告單

看到的

我就突然很想把搶便宜這個字剪下來!!!


很想很想

但我又不敢貼在我書包上= = 只好貼我弟的(真可憐)

我覺得很酷!!


整個都是我用的噢!!

只可惜碰到水就濫了
小十=) 2008-02-21 22:55:21

加油:)))
華江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