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2:35:50小八

終於有一小步的進展 !

圖: (感謝SANDY提供 上墨線之後


今天....


呃..是我第二次上墨線

線條很醜

人物 也很醜

整體感.... 醜

今天!!

以前的朋友SANDY

7點就到我家來報到

要我教他 怎麼上墨線 哪之筆尖是用來畫哪部分的

怎麼貼網點 等一大堆...

我還是被SANDY 叫起床的.. 他在樓下等一個鐘頭-”-

可憐

之後 我們就在三樓討論

要畫怎樣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都想不到

SANDY 建議我 可以先想角色

問題是 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女主角 大概給人的感覺是神麼

怎麼畫....

就隨手 拿起筆 塗鴉了起來

想到SANDY 化的線條和整體感 都比我好...

就覺得很不服氣 想盡辦法要比他好! (他年紀比我小...ˊˋ)

等我畫完之後 SANDY還沒畫完 他看到我化的褲子

就抄襲!!!!!!!!!! ((呵呵 這是世界上本來就是學來學去的ˊˇˋ

我一直在猶豫 要不要上墨線

很怕上了墨線之後就不能見人了!

鉛筆稿多美的說....

但如果不練習就永遠不會!

所以 還是決定畫了

不出我所料

醜!!!!!!!!!!!!!!!!!!!!!!!!!!!!!!!!!!!!!!!!!!!!!!!!!!!

算了 至少是現在醜

以後就不會了啦



大概吧...




下一篇: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