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2:47:07Me

4

我考完期末了
終於

還好
沒有時間去想你

我有收到你傳的簡訊
謝謝你

對不起
我還是沒辦法回你
還是沒辦法...

但是這些日子裡
我看了很多想了很多
我已經不太會哭了

你過的好嗎
我也不去看你同學相簿了
我想你過的好吧

和別人在一起了沒呢
考試考的好嗎
暑假會好好唸書吧

會好的吧哈哈
你沒有我之後
都還是很好
甚至更好的

我也在很努力過的好唷
有很多暑假的計畫
等著我去實現
還有很多計畫
開學要達成

這些日子
我看了很多聽了很多
我想是我吧還是我吧

早就和我說過的你
說我們已經不能回到從前
說已經不同了

而我卻還不懂
笨也不是這樣笨的對吧

付出不需要回報
但是也不可以一直傻傻的這樣阿

我在傻下去就真的傻子了

還是會痛
但是沒有你之前
也是會過生活
也是會幫自己擦眼淚

所以我還是會勇敢

是我一直面對不了你已經改變的事實

你喜歡的是以前的我而已
我也是吧


等我可以面對好嗎
哪天不再愛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