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8:13:14靈芝王

7/17~7/18野柳兩天一夜~

照片:這張是從丸子的相簿借來的^_^

今天(7/17)每個人都起個大早到新光三越集合,偏偏保管客運車票的妙妙竟然遲到了大約半小時^^||害大伙們緊張了一段時間.坐客運的時間真是漫長,我們只好在路上玩牌打發時間.

車子到了野柳後,我們就到何文皓舅舅家放行李然後吃飯.門口有兩隻可愛的米格魯.他舅舅弄超多菜給我們吃,光是那份爆出盤子的羊肉就讓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解決,炸花枝也很讚.吃完飯我們就在客廳裡看電視等待下午要去海邊玩.一個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恐怖片深深地吸引著我們的目光,不過外星人把人類腸子拉出來的那些畫面噁爆了....害我們差點把剛吃完的午餐全吐出來.重點是這部電影的結局爛透了.

下午天氣比較沒那那麼炙熱後阿雯就帶我們去一個海水浴場玩,下水前我被設備.寶妮和葭葭用沙子埋起來,感覺熱熱的.後來我們幾個男生在海上玩報數遊戲,輸三次的屁股緯一樣被懲罰要埋在沙子裡,不過他比較可憐~還被大家[雕塑身體器官]後拍照,世界上應該沒有比這更丟臉的事情了.

玩水一段時間後我們就去打沙灘排球,我跟右拳.FISH.小步一隊,要和丸子.佳勳.小范.葭葭.寶妮她們比賽~輸的那隊要在海灘上用屁股寫自己的名字(這裡指的是對著空氣寫就好,不是寫在沙灘上~否則畫面真是慘不忍睹).我們三兩下就把對手給解決了,五個人屁股扭來扭去的場面真是壯觀~笑得大家都趴在海灘上.

後來有幾個大男生跑來說要跟我們一起打排球,所以我們就分兩邊玩,沒穿衣服的爺爺也加入了戰局.對方雖然人高馬大,不過其實沒有很強.倒是沙灘上雜物垃圾不少,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奇怪的東西.排球打一陣子我們就回海上玩浪.撞浪真是超好玩的,很刺激~不過每次被滅頂後都會覺得嘴巴好鹹.

在海上玩到五點多也差不多要離開了,我們還先去泡一下溫泉才走.回何文皓舅舅家就準備烤肉了,一開始我有幫忙放肉片,不過都是邊弄邊吃,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把夾生肉跟熟肉的夾子搞混=.=忙一陣子我就到室內去休息,我們幾個男生在餐桌旁模仿[超級星光大道].[分手擂台]等節目玩得不亦樂乎.看到其他人都忙著烤肉而我只吃不幫忙真是有點內疚,所以最後還是回去烤個香腸跟四季豆.

烤肉活動結束後大家把場地收一收然後洗澡打一下牌,12點多男生們就買酒跑去港口喝.阿雯特地為我們留的下酒菜真是美味,大家應該好好地感謝她.這次出來喝酒可能因為沒有多灌幾瓶,所以話題有點無聊~不過還是有套到許多驚人的八卦內幕,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回房間後因為男生沒有冷氣,大家睡不著,所以我們就在餐桌上打牌,只有設備和右拳先去睡覺.我們玩賭錢的大老二,這個遊戲其實我考指考前幾天才跟丸子佳勳FISH她們學的,所以自然就成為大家電爆的對象....最慘的是輸穆明楷100多塊,幸好最後他只叫我幫他付70多塊的早餐錢就好.

因為大老二實在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最後我就去跟張平玩梭哈~我們賭的是睡覺時間,結果他輸我必須三個小時不能睡覺.後來和爺爺&小皓皓繼續玩梭哈,這次我們的賭的是用扇子打額頭.結果爺爺總共被打了將近200下,都快被我們打成豬頭了.大老二梭哈玩一玩就過了這個炎熱的夜晚.六點左右我們出去吃完早餐就回房間睡覺了.

因為有草蓆的床位都被搶光了,所以我只好拿紙箱板鋪在地上就睡了.睡了兩個小時多就去看個洋基的比賽,最後的再見安打真是精采.11點左右男生都醒了,我們看了一集[分手擂台],真是個智障到了極點的節目.到了中午我們就收拾行李坐車到金山廟口吃午餐.

我們拿了滿桌的美味的食物,不過我們這桌的食量不是很大,最後只剩下我在狼吞虎嚥還沒吃完的美食.吃完飯大家就去排隊買綿綿冰,然後就搭車北上各自回家哩!

這次來野柳雖然很累不過真的很好玩,尤其是在海灘上度過的時光真會令人永生難忘.也很謝謝阿雯設計了那麼棒的行程,她真是勞苦功高,花了那麼多時間在準備也承擔許多壓力~用言語還是無法形容她對大家的付出.也很感謝何文皓的舅舅他們一家人提供了我們吃住的空間,同樣非常的辛苦.

雖然306是個吵雜.髒亂的班級,不過大家都還是和樂融融地相處~也在歡笑中一起走過了兩年.希望我們未來各奔東西後還是有機會能再重聚,一起繼續瘋狂得玩樂^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