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9:31:36靈芝王

[6/5~6/10]週記!


封面人物:這是6/3在小雨家的114[感性時間]時所拍的!左起小米(被切一半^^||).阿吾.丸子.阿B.小影~

⊕6/5(星期一)
今天大部分的男生都帶鬥魚來學校養,我的那隻是紅色的喔!希望牠能建建康康的成長.上星期六忘在護理學院的電源線有被那邊的管理員撿到,真是令我鬆了一大口氣^^也很感謝靜茹幫我連絡好這件事情.

⊕6/6(星期二)
地理課看完[藝妓回憶錄],雖然結局很圓滿....不過我覺得不會很感人耶^^||因為教學大樓今天5:30就要關閉,所以導致團契無法在交糾室聚會.幸好教官讓我們去綜合大樓的禮堂裡面聚會,團契今天才沒有取消.今天團契的主題是[靈修],靈修就是用一小段時間來讀聖經.禱告的意思~希望今天的聚會能讓大家有所收穫^_^

⊕6/7(星期三)
今天王建民對決紅襪總算拿下和這死對頭交戰的勝利了,真是振奮人心^^因為下午畢業典禮的關係,所以今天中午就放學嚕^^原本大家說好要用中午的時間辦的114重聚,因為只來10幾個人所以就取消換時間了.就像小美所說的,真是有點惆悵.
不知道下次重聚時是在什麼時候,而且可能也沒時間辦了.但我相信114是不需要藉著辦同學會,才能顯現我們之間的好感情.而且那天在小雨家的感性時間,其實已經夠溫馨了^_^雖然凱森花了一個晚上和我辛苦做出來要放給大家看的投影片恐怕白費了,但還是很感謝他對大家的付出.
後來我們去後操打一下籃球,接著我就去交糾室參加團契的畢業生送舊.雖然紙來了兩個學姊可以送舊,但我們仍然歡樂的唱詩歌&聊天....希望團契的學長姐們畢業後的生活也能很快樂喔^_^
團契送舊結束後我就去台北護理學院拿DV的電源線了.管理員不但把電源線交還給我,還拿給我一大罐定型液&一副眼鏡....說這些也是明倫的學生掉的.離開北護的路上我不小心坐錯了公車,車子一路開到山上....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6/8(星期四)
就像上週一樣,電腦課我們打了一整節CS.而我這個CS菜鳥今天卻幹掉了不少人,真是太佩服自己了^^放學後團契男生們的信仰課程結束後,我們就去操場打籃球.因為剛好只剩4個人,所以我就和先睿一隊~宜彬和建宏哥一隊打比賽.練了幾場後我們絕對打三戰兩勝的系列賽.第一場我們輸掉了,第二場雖然一開始落後到4:0~但最後還是逆轉6:5驚險的贏了.決勝的第三戰,一開始先睿就已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連拿兩分....接著我和他又各拿一分,4:0了!最後就輕鬆地拿下了[冠軍].
好久沒有和團契的人打球打那麼痛快了.一年級的時候我們每次聚會結束都會留下來打到七點多,但二年級後不知道為什麼聚完會大家只會跑去吃飯而已.上學期有次原本要和大同團契打友誼賽的,但沒想到卻被意外的活動:[腳踏車之旅]給毀掉....真是傻眼^^||不過今天打的真是痛快呀!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機會和大家打球^_^

⊕6/9(星期五)
放學我們到208教室為焙ㄐ.小玉辦生日派對.雖然我沒準備禮物給他們~不過好歹也出了一點蛋糕的費用,算是一點小小的心意吧.今天生日派對來了10幾個人,主要是114.208和213的同學.
一開始拿著兩個蛋糕進入208教室,接著唱生日快樂歌.然後我們頒了個[保險套獎狀](不是我買的^^||)給焙ㄐ,由我先唸出獎狀上面的頒獎事由....接著由蘇東柏來頒這個重要的獎項.等兩人許完願,大家開始起鬨要焙ㄐ去親大寶~雖然焙ㄐ後來只在大寶的臉上輕輕的啄了一下....但這樣娛樂效果已經夠了^^然後大家送完禮物後,就開始吃蛋糕哩!
雖然每個人只各分到兩小塊(小玉的蛋糕是白色,焙ㄐ是黑色的),但我覺得都很好吃喔!蛋糕吃一吃劉彥佑和蘇東柏開始玩砸派,還波及到許多人呢^^||真是歡樂的生日派對.因為教學大樓6:30就會關門,所以我們就大約在那個時間出去然後各自回家哩!
時間真是過超快的,記得去年小玉和焙ㄐ生日時~小玉還請我幫她買棉花糖要請全班呢.現在看她在206那麼活躍,找到那麼多知心的朋友....真的很替她開心,也希望她未來一年都能很快樂喔!而今天208也有許多人留下來為焙ㄐ慶生,看來他在新班級的人緣也不錯^^也祝他和大寶能永浴愛河囉!^_^

⊕6/10(星期六)
今天早上去第二殯儀館參加我國小五六年級的導師-鄭麗惠老師的追思禮拜(告別式).今天有好多人來送鄭老師,我們那班(604)甚至包了一台遊覽車從北投飆過來呢!小小的禮堂當然擠不下上百人,晚來的人只好圍在門外參加.
鄭老師從我們六年級的時候病就很重了,但她仍吃力的把我們帶畢業.雖然鄭老師只活了55歲,但她的精神我們會永遠傳承下去.現在她先離開了,但我相信未來我們還是會再相見的.恩,一定會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