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9:17:10靈芝王

6/3手語成發:紅磨坊&114重聚


封面人物:這是今天手語成發結束時我們拍的大合照.前排左起小影.小美(她今天的演出超厲害的!).小米.中排左起丸子.阿吾.阿B.包子.車鵬,後排左起焙ㄐ.阿威.阿璘!

受靜茹所託,今天我去手語成發再度當起了攝影師.今天114超多人來當工作人員的,大部分都是來做招待.早上十一點到場後我和阿B就開始找插頭,因為DV的電池只能拍兩.三個小時左右....所以一定要找能充電的地方.
一點多手語成發開場了.手語那些人都好強喔,那麼多複雜的手勢他們都比得一氣呵成....看來一定花了很多心力&時間在練習.印象最深刻的表演是下半場的[手音劇]:紅磨坊.靜茹是女主角耶,真是厲害.而且那齣戲超感人的,整個就是表演的很成功.
感性時間前的社歌跳一跳在最high的時候音樂突然停住,真是超可惜的!我懷疑他們請的音控廠商和明倫校內成發一樣=.=||
感性時間整個就是超令人感動的,很多人都哭的一踏糊塗~在台下的觀眾們應該也都鼻酸了吧!
手語成發結束後我們一群114的同學們就去附近吃麥當勞,然後再浩浩蕩蕩地去小雨家打麻將&唱歌.因為我不會打麻將~唱歌也不好聽....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電腦&聽別人唱歌.
九點多大家正要離開時,我們先大合唱[溫柔]~後來又唱[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朋友]一唱完突然展開了一段[感性時間].大家按照一年級的座號開始發表分班後的感想以及對114的懷念等等.原本以為只是玩玩而已,沒想到講一講很多人都快哭了,真是個溫馨的場面.可惜講到丸子的時候小影正在錄影的相機沒電了~所以感性時間也就這樣子暫停了.
不過大家約好下星期三要回114教室重新辦一個[感性時間],而且會邀更多114的同學回去!真是令人期待那天的到來^_^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日子,去看手語成發也順便和114的同學們重聚.雖然手語社大部分的人我都不認識,但看到他們辛苦練習後的成果~以及幹部們堅強的友誼....尤其是小美.靜茹等人在台上有著如此精湛的演出,我對手語真是佩服到五體給他們投地.
而晚上去小雨家,原本想說只是去玩玩而已....但卻在最後的感性時間再度體會到我們114同學們彼此間深刻的感情,今天實在是太充實了啦!^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