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4:36:21靈芝王

[5/29~6/2]週記^^


封面人物:5/15同樂會的畫面~左起穆明楷.小皓皓.右拳.阿璘~

♬5/29(星期一)
數學競試真是難爆了,很多題目都不會寫.第一天穿新鞋子就下雨....真是超不爽的^^||

♬5/30(星期二)
地理課看[藝妓回憶錄],感覺這部電影還蠻悲慘的....不過那個小女孩好正呀^^放學團契有粽子可以吃,因為有很多同學不吃所以就多了好多....於是我就連續吃了四個^^||好飽喔!團契結束後就展開我們團契退休會一夜一天的活動了.
所謂[退休會]不是退休,而是退到一個地方去休息.玩樂,而我們也順便利用這次退休會的時間做交接.而這次退休會的地點是在紅樹林那附近的一個高級公寓,是校園團契有人借我們用的.正好端午節放假一天,所以今晚大家就可以在那兒過夜了.
八點活動開始時我們玩幾個認識彼此的遊戲,接著就是同工交接的重頭戲了.首先由妙妙學姊和大家分享她以前帶團契的經驗,接著輪到我講....然後就由我為下一屆學弟妹們點蠟燭代表交棒.雖然大部分的同工幹部都還沒分配好,不過反正[通通有獎]....所以之後再討論就好.
十點左右大家開始打牌.輪流去洗澡,十二點後就進入了下一階段的活動....大家都要分享自己國小國中的成長歷程.這一講就講到了差不多三點,雖然我們人數不多....不過大家的故事都好長.有些學弟妹的過去和家庭狀況真的很悲慘,簡直就像電影的劇情一樣.聽完大家的分享,我覺得自己在那樣的環境下長大實在是太幸福了.
雖然分享完大約三點多大家都累爆了,不過我還是陪兩三個學弟妹打牌到四點多才受不了跑去睡覺.睡到八點就必須起床哩,雖然很累但還是有半天的活動要參與.晨耕(早晨讀聖經)後由慧思學姊教大家如何領詩,接著就是我帶的背金句(聖經經文)遊戲活動.背金句活動結束後我們和三個男生討論同工事宜,主席人選還是難以確定....但我相信神會帶領我們找出適當人選的.
十二點多我們整理房間.收拾行李就離開那邊去吃[貴族世家]了.那家貴族還蠻大的,菜色也很豐富.吃完飯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而我和宇欣姐跟建宏哥去書房買一些團契用品才回公館.
這次團契退休會雖然都是在很累的狀態下進行,不過還是有許多深刻的事情,也更了解其他同學們的狀況.希望下屆學弟妹們能在以後的團契工作中加油喔!^_^

♬6/1(星期四)
某節下課打棒球時爺爺被我三振,大棒一揮卻打到阿雯背後脖子附近的脊椎....害阿雯痛到哭出來呢.這是爺爺第二次揮棒打到人,上次的受害者是辰安....幾天前才被爺爺打到額頭,也同樣把人家給打哭.老師得知這個消息後要求我們把球棒帶回家,這真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呀!棒球可是我們男生們下課時的最佳休閒活動呢!現在全被爺爺給搞砸了^^||

♬6/2(星期五)
因為之前體育課排球賽拿下全班冠軍,所以我未來幾週的游泳課都不用下水~包括今天.正當我悠閒地在階梯上睡覺時,沒趴多久就有一堆同學對著我照相....游泳池裡更有男生拿水來潑我,整個就是超狼狽的~也毀了我寶貴的補眠時間^^||
數學課大家調皮的把金松那個長竹條給藏起來,整個過程真是超爆笑的!^0^

明天(6/3)就要去手語當攝影了,這幾天借DV的過程真是一波三折,幸好最後還是借到了小公主的DV.希望明天小美.靜茹等人都能有完美的演出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