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3:15:15靈芝王

[5/15~5/21]週記^0^


封面人物:這是4/8去故宮做報告時的照片.前排左起小皓皓.張平.大姐.小步.後排左起小范.小玉.阿璘....這張照片還拍到在角落補妝的小白^^||

☼5/15(星期一)
第二節有推甄申請上大學的學長姐來我們班分享他們的經歷,其中還包括明倫超紅的B-GIRL:小護士.她考上的是文化戲劇,真是個會跳舞又會演戲的優秀學姊.第三節是我們206的同樂會,地點在語言教室.我們先放了上週拍好的[楓]MV,經過週末蝦仁(王學仁)幫我們剪接後,今天早上總算能放給大家看了.
這支MV拍出來的效果&笑點都很棒,影片播放時全班笑聲不斷....看來拍的真是成功.很感謝參與這支MV的全體演員,以及蝦仁幫忙弄後製....你們真是太棒了^_^
MV放完後就是我和右拳.小皓皓的表演了.因為[By the way]沒有人唱,所以我們只表演到第一次副歌就停住了.第二首歌[Wake me up whan Septemper ends],我們的主唱從張平.穆明楷再換到右拳才搞定....時間拖了好久,整首歌也弄得好亂.最後的壓軸曲[自由]應該是三首歌裡面表演的最好的吧~而且大部分的同學也有跟著一起唱,還蠻HIGH的.
等我們表演完後全班跟著老師帶的伴唱帶合唱披頭四的[Let it be],唱完後也就差不多下課了.今天的表演雖然有點亂,但在沒什麼排練下就能弄成這樣~我覺得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放學和先睿&建宏哥在交糾室討論一下團契[青春之歌]的動作,因為明天團契時間就要排練了.

☼5/16(星期二)
難得上了一節[專心]的地理課,真是稀奇呀^^||團契時我們討論星期六的青春之歌(各校團契的聯合詩歌觀摩會),因為大部分的同學星期六都沒辦法來....所以我們恐怕無法上台了,感覺真是有點可惜耶.

☼5/17(星期三)
軍訓課教官繼續放拿破崙的影片,而我也連續睡了兩節課~感覺真是舒服呀^_^音樂課因為要報告,所以我和設備.屁股緯必須演很gay的一齣戲....而且我們也演超爛的.放學後去教會上數學家教,因為颱風的關係而且我們進度已經超前學校很多了....所以今天只上了一小時,感覺真是爽呀!^0^

☼5/18(星期四)
明明有颱風來北部卻不放假,真是有點不爽^^||放學去後操打一下排球,因為阿任的殺球太猛了,害我攔網攔到手都爆血了=.=||後來我們去打籃球,我和阿B.大寶.卡特一隊~要面對焙ㄐ.包子.大衛.郭駿嘉那隊.雖然我們的實力有點比不上對方,但今天打的真是精采....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手感超好的,不但外線夠準....好幾次切入籃下都成功地把球給放進,大家還一直叫我[野獸](林志傑)~真是超爽的一場球賽^_^
打完球我就去陪鋼達姆練團,練一個小時後就回家哩.

☼5/19(星期五)
美術作業還蠻有趣的,是用一些小材料裝飾一個瓶子.放學回公館先和團契輔導們討論一下青春之歌的事情,雖然明天因為人數不夠明倫團契無法表演....但我們會用投影照片的方式介紹明倫團契這一年來的活動&成長.
和輔導們討論結束後我就去[大世紀戲院]看二輪片,一進去正好在放[斷背山].我覺得這部電影劇情還蠻悲慘的,看完時心情還真是空虛.而感想是當同性戀真的很痛苦,幸好我不是那圈子的人.
而今天也是楊霖和他的緋聞女友:XX(消音....目前暫時不能公佈)去看[達文西密碼]的日子,希望他們能有個愉快的夜晚^^

☼5/20(星期六)
今天是[青春之歌]比賽的日子,活動舉行的那個教會總共擠進了二十幾個團契的學生,大約有500人以上吧,真是人山人海.明倫團契是第四個上台.上台前我們超緊張的,因為我們人好少....但宇欣姐的信心喊話讓我們緊繃的心情輕鬆了不少.
上台時我先講了第一句話:[雖然我們人很少,但上帝給我們的恩典卻是很多的.]台下立刻有熱烈的掌聲和尖叫聲.接著我就帶大家看螢幕上的照片,可惜因為太亮了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楚.帶大家看完照片後我就把麥克風交給了彥榮學弟,他也講了幾句話.
接下來我還是邀請全場跟著我們一起唱這次明倫團契原本要表演的歌曲[尋找],台下的人都很配合地跟著大合唱....那個感覺加上歌詞的意境,整個就是超感動的.唱完[尋找]後我們射出名倫團契的限量紙飛機代禱信後,我們就下台哩.下臺的感覺真棒,一切的壓力都沒了....也有很多人稱讚我們的表現.
接下來幾個小時都是在觀賞其他團契的演出,大家都弄的很棒....不但詩歌好聽而且也加入了許多有創意的點子~真是太佩服其他團契了.而串場的戲劇表演每個都很爆笑....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好厲害喔!活動結束前的高潮:頒獎典禮,我們明倫拿到了[最佳創意獎]....上台領獎時還真是有點心虛^^||
今年[青春之歌]圓滿的結束了,這次我們明倫團契很帶種地做了如此創新的嘗試....雖然人很少但我們卻能弄得不錯,真是感謝兩位輔導:宇欣姐&建宏哥....當然最感謝的還是耶穌了,祂一直都是我信心的來源.

☼5/21(星期日)
今天真是忙啊.早上去教會做完禮拜後,便坐公車前往天母參加奎山中學的同學會....公車坐一半時卡特突然打來說熱音的慶功宴有算我一份,而且也在天母....看來今天要連趕兩頓飯局了.
到了同學會舉行的餐廳,看到了好多舊同學....感覺真是開心呀^^雖然已經過兩年了,不過大家除了髮型之外好像都沒什麼變.我和戴蓬.林信州.高得翔.連鈺雄等人聊得好痛快,到吃完飯走出餐廳時還在聊.雖然國三那時候在奎山過還蠻痛苦的,但現在回想起來感覺其實還好.
今天看到了那麼多同學真的好高興,可惜因為時間太短了無法和每個人都聊很久....真是有點可惜^_^也不知道下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了.真是很懷念以前在奎山的生活.
同學會結束後我就去找熱音慶功宴的餐廳,到門口時他們正好吃完....要前往下一站:天母公園.我們在天母公園玩了很多幼稚的遊戲,像是紅綠燈.捉迷藏.木頭人等等.我們在一個小迷宮裡面玩紅綠燈.捉迷藏,好久沒玩這個遊戲了,跑來跑去雖然很刺激但是大家都累癱了.我們還玩了好一段時間的翹翹板~真是一群悠閒的高中生.後來男生們打一下籃球大家就離開了....我跟著北車團坐公車到台北車站後先回家,沒和其他人繼續去喝酒.在前往月台的路上還碰到辰安&錢錢呢!今天熱音有邀我去慶功宴,感覺真是驚訝.雖然沒陪他們吃到飯,但一起渡過了個愉快舒服的下午....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這個星期真是行程滿檔,做了許多事情....雖然有點累~不過這種充實的生活其實還蠻棒的^_^
許多事情發生的當下可能會很痛苦(說直接一點就是[很幹]),但過一陣子仔細想想後~感覺其實也不會那麼糟糕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