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8:22:42靈芝王

[5/8~5/12]週記~


封面人物:熱音成發~卡特&小壯!

◑5/8(星期一)
排了好多考試&自習課,真是[充實]的一天=.=||

◑5/9(星期二)
204用黏鼠板抓到了3隻小老鼠放在他們班門口,真是超噁的.今天是段考第一天,第一節數學好多題目都不會寫....真不愧是排列組合.第二節國文手寫部分還蠻順的.第三節歷史,珠寶填充題出超難的啦~而且單選題還會倒扣,真是氣死我了.第四節軍訓簡單多了.
下午放學後和設備留在教室K書.後來小影跑來和我聊天,我們聊了好多八卦的事情.晚上則到自習教室繼續讀書.

◑5/10(星期三)
英文寫的還蠻順的.地理果然考了不少之前老師洩題的題目,不過還是很多題目不會寫^^||生命科學還蠻難的.中午考完後就留下來和114的同學打排球,我們從前操打到後操....從中午打到下午五點多,真是累死了.
打完排球後就回公館找宇欣姐吃晚餐討論團契的事情,然後再去台北車站剪頭髮.今天這個男設計師給我剪了個又短又怪的頭,不知道明天去學校會不會被笑^^||

◑5/11(星期四)
果然我的新髮型一直被大家討論,真是有點不自在^^||英文段考67分,有點不太好看.地理52分,雖然不及格但感覺考的不錯了.生命科學64分,有及格就很好哩!下午兩節英文課我們去語言教室看[美國派],這部片子超A的....不過很爆笑就是了.劇情整個就是很唬爛.放學留下來和團契的男生們上信仰課程,結束後我們去八方雲集吃鍋貼.

◑5/12(星期五)
今天是206LBBA(小步棒球聯盟,Little 步 Baseball Association)成立的日子,我們在教室裡打了那麼久的棒球,今天總算成立聯盟了~真是有點[感動].美術課中的選秀會我和設備.小公主.小虎被分到大姐(她和小白是兩個球團的老闆)那隊,感覺我們這隊的投手戰力蠻強的.
美術課下課的熱身賽我們弄的好正式.兩隊先在教室外排隊,由會長(小步)和兩位老闆帶頭進教室(球場),接下來就是唱國歌....然後會長.裁判(張平)致詞.接著熱身賽正式開打,我們這隊的先發投手是設備.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下子就被對方攻佔了滿壘....情急之下我接替設備投球.連續三振了何文皓和爺爺後,終於結束了這危險的半局....那時我們超興奮的,抱在一起又叫又跳的慶祝~真是場超瘋狂的比賽.
中午我和小公主.穆明楷和丸子繼續拍周杰倫[楓]的搞笑版mv(要在下星期一的同樂會中播放).因為昨天放學的進度落後太多....所以今天要拍的場景還真不少.幸好我們還是把握好了時間,在下午第一節時殺青....那時候真是超感動的,原本以為會拍不完~沒想到我們竟然完成了這艱鉅的任務.丸子真是超可憐的啦,這兩天和兩位男主角(小公主.穆明楷)拍了不少對手戲~真是犧牲呀^^||雖然我這個導演都沒做什麼事,不過這個MV能拍完真是令我欣慰^_^
體育課和爺爺打了一整節桌球,雖然很累但是超痛快的啦~好久沒有打桌球打那麼爽了(據說這學期我這個公關還沒去桌球社集社過=.=).社課去電影欣賞社看[明天過後],雖然劇情的高潮還沒到....不過我覺得這部電影的特效場景還蠻壯觀的.放學後去前操和焙ㄐ.阿威.涼等人打排球,後來有很強的學長來報隊....被痛宰一頓後我們就離開學校了.回公館後先去和團契輔導們開個會才回家.

這個週末超忙的啦,下星期一就同樂會了....有好多事情要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