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2:25:24就..呆呆君

* 我在打什麼? *







手機已經不見了。。。














就已經很煩了。。。。













再來就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討厭...討厭...













不喜歡...不知道...













莫名奇妙了....













吼....













奇怪了...阿雜...













自己也不知道在幹麻...













唉~ 無言...無奈...













也許是不喜歡這樣吧....?!













我瘋了嗎。。。













聽了之後蠻無言的。。。。













這是我的心情嗎。。?!













我不懂。。。我懂什麼?!













應該是我還小吧。。。













大人的世界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