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56:39歐懶雞.

意義.







         等待背後的意義
         叫三個字我愛你

         點點滴滴的每一步
         分分秒秒時時刻刻
         恩是這樣才有我們

         如果這每一的當下哪怕只有一個環節都出錯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因為你是生活的一大部分
         是重心是氧氣 是不可以缺少的一部份 

         就像小凱說的
         你經歷過你就會懂

         也因為我們經歷過好多次的爭吵
         我們都懂得:這不是我們要的
         然後更加用心一起經營
         所謂 我們都想要的相處模式

         我真的覺得我們越來越了解對方
         這就是為什麼
         當你還沒說出口
         當你沒有說出口
         我就能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這感動
         就是從生活裡我們培養出的默契
         因為我慢慢能抓住你要的
         因為我慢慢能懂得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