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2:00:05《 × 熊 ♥ 婷 ,,

嘻 :)

北鼻 :)


昨天的我們終於結婚哩 很開心呢


不知道為啥今天心情有點糟 因為,我好怕幸福很短暫


如今的我 好怕失去你 不知道為啥?!


也許,是因為我曾經不懂事讓你難過 失魂 


如今,我回到你身邊 想好好愛你 疼你 照顧妳 陪伴妳 呵護妳


不想輕易再放開你的手ˇ


也不想在欺騙自己說 我不愛你 


我承認之前我想死的時候 一直反覆替自己洗腦ˇ


說 我不愛你 因為 我配不上妳


因為 只有這樣 我才能安心 放心的離去


但我發現 我放不下 一眛的討厭自己


所以 還是選擇了 死亡 


但 我放不下 所以 我回來了


當你失去我時 我知道你很難過ˇ 


但至少還有人幫我安撫你心中的傷ˇ


我就放心許多 我知道你說她們只是代替品ˇ


但我希望 未來 只會有我 牽著你的手 到永久ˇ


我也不想在 輕易 放開 你的手


我也不想在 覺得 我配不上妳


因為 我會讓自己放開一切的不愉快


好好愛你 疼你 


讓你無憂無慮的跟我在一起 我要讓你感覺到 你是最幸福的女人



嘻 :) 北鼻   北鼻   我愛妳!



這份愛  如果能有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輩子  !!!!!!!  你說  好不好?!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好ˇ  呵呵!  是不是啊?!

上一篇:沒有!

下一篇:北鼻 北鼻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