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8:39:20《 × 熊 ♥ 婷 ,,

結婚!!

今天2007年10月21日 


是 熊 和 婷 的結婚日...


原本是前幾天就要結婚的吧?!


但是熊因為生病喏...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







熊 先和 婷 求婚!!!


熊:『北鼻 你願意嫁給我麻

我願意用我全部的愛

來保護你 照顧妳 呵護妳


不讓你受到任何委屈 』




婷:『我願意~~~~』





就開始挑戰辣!!


第一次...差一顆心..



第二次...還是一樣...差一顆心...




第三次...耶耶耶!!!終於過喏!!!
丟捧花....XDDDD!!!



為何連結婚都要給我們考驗呢???



讓我們跳三次才過...






我已經真正成為熊的婆啦...


誰也不准跟我搶她ˋˊ...


誰要是跟我搶...『殺無赦』!!XDDD!!!



我就是那麼自私...




我們要再一起一輩子...


不能再放開我的手...


不能在離我而去....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勾』★〞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上一篇: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