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38:03《 × 熊 ♥ 婷 ,,

電話〃

我搬下去你家住  你電話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



小心我發火  把他給砸了ˇ



無聊就一直講電話 電話錢還要用便當錢 來繳 很厲害麻?!



沒關係  都說好了 你啥時訂便當  我就啥時吃飯!



真的是講不聽   都要等到我生氣    要發飆了



才聽的進去  不知道你的小腦袋  在想啥東西>"<




電話規定↓{人家打來的}



如果是喜歡你的   我會先開口罵人 叫她給我滾ˇ
{我罵完就可以掛了}

如果是同學  就別講太久ˇ
{重要的事最久30分鐘  聊天 10分鐘}

如果是朋友 看怎樣ㄉ朋友 一樣不能講太久 因為人家的電話錢 也是錢
{重要的事最久30分鐘  聊天 10分鐘}



電話規定↓{你打給人家的}



如果是t、男人  我會先警告你  別亂來!


否則  我就休了你>"<


沒重要的事 只能講10分鐘 


有重要的事 快點講一講 掛電話  最久 20分






接受嘛?!

上一篇:在乎

下一篇:北鼻 北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