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2:25:45《 × 熊 ♥ 婷 ,,

無聊!!

今天考試耶!!

讀半天就放學惹~

回到家..上線沒有幾各人...

整各就是很無聊...

明天一定要出去晃辣!!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就好惹~~



真的太無聊喏...

就跑去睡覺辣!!

睡到5點多...被電話吵醒!!

原來又是我的手機收不到簡訊...

發送的人打電話來罵= =!!

又不是我願意的ˋˊ!!!







後來就叫老媽..

帶我拿手機去修...

要修3~5天...天芽!!

好久唷ˊˋ!!

好險老爸有兩支手機...

先借用一下辣~

不然這樣我上課會很無聊的!!XDD!!

但是老爸的手機不能聽MP3ˊˋ!!

我的MP3又不知道被我丟去哪喏!!哀!!真糟糕!!






明天還要考試...

依然不想看書辣!!哈哈哈!!





盪掉盪掉盪掉!!!

爛掉爛掉爛掉!!!



希望明天監考的老師不要太機車的!!

這樣我就不能做壞事惹@@!!

哈哈!!





上一篇:無能!!

下一篇: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