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0:12:13《 × 熊 ♥ 婷 ,,

熊!! 我是你的天空!!

用一顆心來感覺你的愛 

只希望你能明白

我的心中也只有你 

我也只想要保護你

從第一天起我就愛上你 

因為你真的很貼心

你的笑容在我心裡 

我現在唱這一首歌給你

我要和你手牽手 

永遠不回頭 

一起勇敢向前走

如果有什麼波折 

有我的胸口 

緊緊貼在你左右

一直握著你的手 

永遠不回頭  

因為你是我的夢

永不放棄  

因為愛你  

若你是星星 

我是你的天空

放你在我心中 

微笑一直在我的臉孔

我不在你心中 

我也會有一點感動

我知道我會愛你永不放棄




上一篇:~心肝寶貝~

下一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