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0:35:44《 × 熊 ♥ 婷 ,,

歌!!

腦公今天終於上線陪我啦!!哈哈!!

而且腦公還用麥克風!!

雖然不是腦公唱歌給我聽!!

但是腦公也播惹幾首歌給我聽...

還叫我猜猜看是什麼歌= =!!

我最笨喏!!還叫我猜ˊˋ!!

不過我還是有猜對的啦!!哈哈!!

希望下次是腦公唱給我聽!!

而不是播給我聽!!




腦公給我聽的歌...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涵義= =!!





第一首『只要為你再活一天』
歌詞:《上天給了我多少時間,全都給你!我忘了我自己趕在生命裡有限的時間裡,就讓這一刻停在這裡只要為你再活一天,我願意!不管明天就算有更壞的消息只要為你再活一天,我的心!我的心就會滿意!》

問腦公是在對誰說...

腦公怎樣都不講~~

算惹算惹~~我知道一定不是我>
因為我還不夠資格吧!!


第二首『離家出走』
歌詞:《愛著我的人兒啊!能不能再為我等候,我只能勇敢離家出走,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我相信你會等我!你一定會等我!》

愛著你的人阿!!

我相信他一定會為等你的!!哈哈!!

因為愛著你的人...是我阿^^!!



第三首『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歌詞:《一個人在這個夜裏,孤單得難以入睡真的想找個人來陪,不願意一個人喝醉醉了以後就會流淚,數著你給的傷悲爲什麽你總讓我憔悴,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愛給了你我不後悔,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去追讓我去飛,〝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需要你安慰!!〞》


這首歌我曾經聽到崩潰大哭!!

但是現在呢??

或許已經不會惹吧...

因為我家腦公不會讓我哭...

我相信我哭...我腦公也不會無所謂!!

是不是呢??



第四首『我愛你』
歌詞:《曾經有過,美麗的夢,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不在乎,是否能永久,彷彿 沒有盡頭,以為自己 一直都懂,你的眼神 透露出些什麼,每一個有你 陪伴的日落,都很快樂!!》


聽到〝Salalio...〞就知道歌名啦!!

只是故意不說勒!!哈哈!!

因為沒有聽腦公說過~~我愛你ˊˋ!!

所以看腦公自己會不會跟我講!!哈哈!!

雖然只是那首歌的歌名啦!!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第五首『龍捲風』
歌詞:《愛像一陣風,吹完它就走,這樣的節奏,誰都無可奈何,沒有妳以後,我靈魂失控,黑雲在降落,我被它拖著走...》


我現在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我不會讓你被黑雲拖著走!!



第六首『7533967』
歌詞:《老實說,我沒有什麼可以給妳;老實說,我沒有資格可以留下妳!過去的點點滴滴,妳最好現在就忘記,別在說、別回頭、就讓一切將錯就錯,老實說,妳的要求我沒有把握;老實說,我不要你在為我擔心難過,所以我選擇離開,使我不直得妳的等待,只因為我明白,我有顆不知何時能安定的心,
7533967!!妳的電話在我心裡響個不停!!》


我的電話不是7533967...

說...這是誰的電話阿ˋˊ!!呵呵!!


第七首『打屁屁』
歌詞:《看不懂啦!!》



第八首『棄權』
歌詞:《對你的熱情、你的虛偽,再也不眷戀!我試著判斷試著習慣,被愛的盲點,完全棄權不讓你分配快樂傷悲,放棄為你在失眠,用等待來熬夜,放棄配合你要的情節,做個心虛的演員,愛你的累,明天會不見,春天應該不遠!!》


我不會主動棄權愛你的...

我會願意等到你把我淘汰!!


第九首『含淚跳恰恰』
歌詞:《想欲抱你抱甲緊緊緊,不通抱我抱甲這為難,甭問甘是有人有人乎我失戀,無愛無恨無怨嘆!!》


只聽的懂一點點...

意思也懂一點點...




重點是我不會讓妳〝孤單一個人的〞...



第十首『懲罰的衝動』
歌詞:《在你的內心裡是怎樣對待感情,直到現在你都沒有對我提起,我自說自話,簡單的想法,在你看來這根本就是一個笑話,所以我傷悲,儘管手中還殘留著你的香味!!》



第一次看見你...就愛你愛得那麼乾脆...

這句話說的真好阿!!

哈哈!!



第十一首『不安』
歌詞:《你的心裡早已早已忘了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你回應我的,都只是些寂寞!!》


我的心沒有沒有忘了妳...

我的心早已早已都是你...哈哈!!



第十二首『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歌詞:《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你,好想再見你一面!!》


我知道你會捨不得我難過的...

我也會捨不得你難過阿ˊˋ!!

希望你別再自已一個人躲起來難過...

可以和我一起分擔!!

雖然這些話...我知道講惹也是白講的...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聽下去...



第十三首『老鼠愛大米』
歌詞:《我聽見你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我記得有一個人,永遠留在我心中,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康妞愛笨熊〞...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正確是〝老鼠愛大米歪歌〞

但是呢...我找不到歌詞...

所以就用正確版的啦!!




第十四首『笨蛋』
歌詞:《我不想當笨蛋,我在牆上寫滿渴望,我可以大哭一場,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我珍惜這份安全感...

卻也擔心他的犧牲...

所以每天的感覺都還是孤獨的...


嘿啦!!

我就是笨蛋啦!!ㄑㄑㄑ...

你就不要愛笨蛋阿!!

哼哼哼!!



第十五首『愛不能從頭』
歌詞:《愛你卻不能從頭,輸給武裝的自我,你太愛所以放手,把最美微笑給我,愛你卻說不出口,胸口悶著刺痛,再大聲也沒有用,只剩沒靈魂的我!!》



如果愛能從頭...

你還會選擇愛我嗎??

如果是我...

我還會選擇愛你的!!


〝離別的折磨,窒息的感受,

讓我了解到,默默等待的心多痛~~〞







乎~~~

終於打完啦!!

腦公應該已經睡昏惹吧!!

腦公明天要去面試...

如果腦公面試成功...

這樣我跟腦公聯絡的時間就更少惹ˊˋ...

我不想拉>
但是我不能什麼都為自己想...

哀ˊˋ!!

很不願意的...

希望腦公明天能成功!!

因為腦公要存錢錢...想要開店...

要存到300萬!!

哇~~~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各天數= =!!!

腦公!!加油啦!!

我相信你可以搭!!






上一篇:一個月!!

下一篇:~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