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3:10:22─═ ★魔羯☆”

突發奇想 *

話說 .. 今天睡死沒去上班 .. 等我媽回來我又要被唸到死了 ..

這幾個禮拜 發生了很多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

至於什麼事情 大家知道就好了 , 但是有事情 就是要講清楚

我們這一團 每一個人認識都好幾年了 .. 最久的國小國中就認識了

何必因為一些小事情   鬧的不可開交 ?

當你們吵架的時候 是否有想起從前的快樂 ?

當你們吵架的時候 是否有在想原因是什麼 ?

當你們吵架的時候 是否想一想當時是不事太衝動 ?

爭執     難免都會有     逃避     能解決事情嗎

遇到問題 就要勇敢面對,而不是不想出來解決

雖然 我有時候也會很白目,你們罵我我也會想一下 是不是太超過 ?

我們這一團哪個不是這樣呢 ? 現在 ?

                                        我們找的回以前的快樂嗎 ?

上一篇:只想說 *

下一篇:我辦了新無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