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7:34:20─═ ★魔羯☆”

阿翰老大生日快樂 *


今天真的很開心,我們兄弟 阿翰生日

心情實在是有夠好的,跟很多好朋友一起幫他慶生

武賢還先幫我們買蛋糕去

大家都玩的好瘋哦 只是怎麼才喝一灌小小的好酒不見-.-...

比我上次生日喝的還少 沒一個人倒 是安抓 ˋˊ

結果唱到後面的時候 大家進入搶麥克風大戰....

每個人都在搶麥克風 哈哈哈 然後河馬好可憐

她點的歌 一直被人家卡卡卡卡卡 哈哈哈哈哈

結果度爛了 換他去卡別人的歌

快結束時 大家一直在搶歌唱 還在一直那邊卡歌卡個不停

都說要走了 大家都還玩很瘋 結果建忠超爆笑的

他超屌 !! 直接把那間包廂的總開關給關了起來 靠 全部暗摸摸

結果大家落荒而逃 全部跑光光= =...

然後我們就去撞球了 !! 我跟阿翰.武賢.屁德.建忠一起去打

一開始打都好順好順...結果換建忠跟我打..

他馬的 他給我下降頭 ??

跟他打我連續洗5個白球...很扯吧= =

不只跟我打我會這樣 他跟武賢打 武賢也很慘 哈哈哈

建忠你可以去當降頭師了 哈

實在是很開心的一天 ~ 有空再約出來玩唷 !!

 

上一篇:好久沒新增一下 *

下一篇:破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