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02:41:00wassernixe

在跳蚤市場擺攤

星期天為了賣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和三個家具沒賣出去的同學一起去跳蚤市場擺攤。

和其他職人級的我們攤子不同,我們只是在地上舖了兩塊布,就開始賣起來了。某同學特地寫了一張「全部便宜」的看板,才架上沒幾分鐘就被別的老闆罵下來;「你們這樣我們還要做生意嗎?」………拜託,我們跟你們賣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好唄……

攤子擺下不久就有一堆人來問我要賣的CD音響﹝能用卻不能選歌﹞,我是想說賣個十元就好啦,可是那堆土耳其老闆﹝因為還早都是些老闆來探頭﹞卻一個一個的過來,要求我再降價到五元………真是太過分了!!這種價錢誰要賣啊?於是後來來問的人除了土耳其人之外一律答十五歐,最後被一個媽媽買走。雖然才賣十二歐,但是人家是買去給兒子當禮物的……降真的好嗎?良心愧疚……。這個可是第一個賣出的兩個商品之一喔。

話說土耳其人的殺價功力真是無人可比啊>"<…….電子琴這種高物價的東西,同學賣三十已經是放棄價了好嘛……硬要殺成二十………只有他們要吃飯別人都去死是不是~"~……趁人之危也不是這樣搞的= =。

還有,為什麼光攤位錢就要收25EU啊?這不是跳蚤市場嗎?坑錢到差點虧錢|||……我們都是是無本生意說。

那天八成整城的土耳其人都擠進來了吧。明明是德國,放眼望去都是土耳其人||||。

我的吉他要怎麼賣咧?還是貼宿舍公告好了。我放棄跳市,又累又沒賺頭,只能看開當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