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2:25:29繁華

【愛情百態】愛情偶得(四)

 這是床還擺在書房的時候。

 你看了書房裡暫放的床,笑著說:「這個角落,應是你的幸福角吧!每天在睡前,能擁著旅行書入眠,真是件幸福的事!」


 這天,在重重考慮下,床終於被我歸到該是臥室的房裡。這天你來了,疼惜的說:「這床位好是好,只可惜沒地方能擺放伴你入眠的書。」後來還嚷嚷著要為我找個小櫃子。

 我有時想著也許你也是這樣子對待自己的吧!所以才會如此不加思索的脫口而出。

 我在心裡保留著悸動,並不輕易將感動與人分享,畢竟這樣的感覺在金錢至上的現今社會其實有如鄙屣。

 我珍惜這樣的相知相惜,在說著不用麻煩的心裡,其實很期待你捎來的櫃子,因為它代表著被疼惜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