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3:28:37喜鵲靜悄悄

寶貝們,好久不見!

寶貝們,好久不見,文字離我越來越遠,好久沒有好好的與一本書對話,在快節奏的通勤生活中浮沈,心裡的垃圾不斷累積,卻沒有適當的地方傾倒,好懷念從前在真理的日子,一樣匆匆忙忙的下班、上課,但是身邊有你們,暢所欲言是自由的天堂,談天說地、聊夢想、念胡話,正經與不正經的,都無妨,哪怕是無限上綱的抱怨,髒話連篇,都能找到抒發的空間。愛講話的我,遇不到愛講話的對象,陪我聊了三個月的電話,他說,我真是一個愛抱怨的人!原來,像朋友一樣的男朋友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太理想化的天真,不是不夠愛,就是因為太相愛,我們靠的太近、太在乎,小小的情緒都會成為對方的壓力,有些幹譙是不能和情人說的話,所以需要姊妹濤。

 

前些日子我的生活充實到失了衡,除了不讀書、不寫字,面目可憎之外,沒有時間買衣服、燙頭髮、敷保養品,成天穿著差不多的衣服、抱怨著差不多的庸碌,嚴重的缺乏睡眠,開始遲到,手機也掛了,因此老是失聯,連跨年夜裡我們的時尚慶功宴party我都放棄了主題,為了隔幾天的考試,平時不燒香的我慌得忘了怎麼喝醉,我承認當晚,除了哭泣,沒有一件事是投入的,我的老天爺!這是誰阿?拜託誰去帶二姨太回來。

 

我心疼的猜彭蝦蝦過的不夠好,所以才缺席,而我來了卻跟沒有來一樣,行屍走肉般晃盪到天亮,隔天幾乎睡了20個鐘頭。好糟糕的窘境。我好想大家,好想花大把的時間在你們身上,好愛每一個人,好氣彭蝦蝦比我先陣亡,要死一起死,你怎麼可以先放棄!你快出現吧,無論如何淡水幫就是淡水幫,什麼怪事都可以被接受,我們愛你!

 

在嫁去屏東之前,我要先回到你們身邊。

更何況,我被打槍了啦!

搞不好繞了一圈還是嫁不出去~~~

 

見面聊!林小白、阿瓜、C郎、彭大蝦、薰、大姊!我要抱你們。

還有,什麼時後有平反趴?我要敗部復活啦!可惡!

 

我的PHS與台灣近日內會復話,近請期待。

大姐 2009-01-14 23:28:51

我也想要平反PA.
好歹大姐我也是有西裝的 T.T

那個樓上的樓上的阿妹啊.^_^.
加油嘿.人生就是這樣峰迴路轉.^+++^.

瘋狂喜鵲 2009-01-08 21:51:25

小白~~~~啵啵啵!

彭蝦妳終於出現囉~~~
加油 先好好處理家裏的事
再留意新工作吧
那種地方 別待了



我今天去買新手機 才發現沒有優惠專案了
空機都要4.5千
所以 暫時還沒有phs可打
但是 台灣通了
萬歲!!

妒絕 2009-01-08 04:31:10

不如意事
總是接踵

遑論那些私情
我外公去世了
工作留職停薪?!

一切都不好
我的確不好





還是愛妳們
(我手機也都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