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1:59:43奇怪之親愛的阿病

03/18





7:16 好早到校
艱辛的買了檸檬紅茶和阿薩姆
雅筑真早到!



早自修實習作業數學考卷丙檢考卷真該死
8:30 集合預演該死的動土典禮
休息一會20分鐘
10:00 又集合
哈哈真熟悉的好不熟悉感
小光中校長油
汗流浹背



鳴砲真大聲又吵
是哪個教官說不會放那足足有兩層樓長的鞭炮的?
真該死的久




12:15 結束
oh!
急速前往福利社買午餐也太刺激
哈哈睡不了覺
原因就又吵外加實習作業沒完成



1:00
ya整節最後一名假撿垃圾真玩樂出遊
天氣炎熱
到了park心智年齡驟降
不亦樂乎
雅筑好可憐希望你能好點




放學韋綸好心人請吃日式料理
尷尬的等待
閒暇時間打牌我的牌技真是爛透了

吃飯

依然接受不了生魚片
不過炸蝦和味噌湯真棒!
真是
謝謝你.........的舅舅! :)



回程上了1路車大家都累垮了
有Paramore的陪伴真美好
Healey真棒
忽然熄掉的燈不令人想沉睡也難...

到T.Y.都7:30了
我想我完蛋了因為我爸子肯定回 家 了 = =
不過我還是堅持去五大買了搖滾世代 :)
真棒


又上了新光三越
黑人頭小小零錢包GO ROCK!
怎麼沒有RIOT!呢
真可惜
510塊錢
魏了親愛小煒筑
Wishes my good luck!



回到家我爸子還是依然不諒解轉車再轉車
但我毫不認為是浪費時間
溝通不良我也沒辦法


厭倦了平淡無奇枯燥乏味的生活型態
思考著
能改變些什麼
真的不該如此無聊

但我所喜歡的所有還是得依然存在才能美好!









-
-
去你媽的不該喜歡
該死
我真的不喜歡你喜歡我所喜歡的
刺耳刺耳

真該死見鬼了的刺

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