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1:50:49奇怪之親愛的阿病

終於







升旗隊伍排數減少好多
人都消失了 = =
哈哈哈哈哈哈還以為你們都串通好真不夠意思
結果原來是遲到
也太久
今天只有數學課不好
耳朵被拉應該壞心點用耳棒刺死他 :))






下午英文根本沒精神
見鬼了睡神附身
老師借來的遠東根本不需要我覺得
真辜負了對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兩人會錯意
往前坐是不好的= =







最後兩節悠閒看影片過完
動畫阿 唉...
然後放學哇塞芮嘉真見鬼了的好大大大大大喔
拜託不是我再說
搞不好連我家客廳都比你房間小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民小公寓 =3=
吃到了傳說中的豆乳雞翅了真美味 :))
哈哈哈哈哈哈






轉車桃園買了BURT’S BEES的護唇膏就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一秒鐘也沒停止留喔
一個人我也懶的閒晃了
啊不對 還有去買了檸檬粉圓才後座車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車上好想睡覺 = =







回家後我姐我弟吃火鍋喔
但我媽子還沒回來= =
好晚了喔
大家都重練風谷了
我還是依然最低等哈哈哈哈多強
不思議





寒輔終於見鬼了的結束了好 感 動 = =
三天假期
精采又美妙
珍惜






哈哈哈哈哈早點下比較好
暮光之城行程開始摟
暮光之城
新月


吞掉文字
咀嚼
消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