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1:15:11奇怪之親愛的阿病

2/5







嘻哩嘩啦
也沒匠子大啦其實
算是毛毛雨
電腦課不喜歡= =
唉唷我學不來有點累





冷卻僵硬之後會成甚麼樣子
搞不太懂
BAPE好貴喔小小孩全身都是真不思議
PLAY到處見
不過還是依然支持正版
我不想改變





今天考試
國文36分真有點不能看不過我真的不會
數學35被打了八下 = =
根本就真真切切故意來打人的吧我想
唉唷魏啊
我的天







放學等涵婕到金石堂看了幾本暢銷小說簡介
還是暮光之城好
不過那個甚麼姊姊的感覺也好看 :))
墨水心墨水血墨水死好多集 = =
禮拜天要去看墨水心
但沒甚麼興趣就是了=3=..........






一美知道她不是她媽媽親身的了啦內
好可憐喔 :(
如果是我也難接受吧我想
然後一元好皓呆
自卑心自卑心自卑心作祟太可怕
唉我不想有...







追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