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2:51:47奇怪之親愛的阿病

發現了.....







早上跑了操廠一圈應該可以算是晨跑吧
最後面偷跑沒成功哈哈哈哈
雅豬在鐵門自以為能斜倒45度角拉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該選膠花器的其實......





每天都數學國文我都厭倦死了
生字注音難死了
見鬼了誰會啊
我想我未來肯定除了考試之外都不會使用到 = =
唉唷魏啊.
數學還是不會
好險國文罰寫我寫完了哈哈哈哈哈






版畫也太難
刻到大拇趾長繭有點誇張
好險最後平安成功
哈哈哈哈哈推滾輪我褲子被噴到好多點 = =
忘了手沾太多墨還擦點哈哈哈哈哈
然後放學我忘了帶那隻鶴走了啦






放學有點趕
看到VANS又心動真容易
但我貧窮了
唉唷魏啊
褲子我眼光也太奇怪都沒喜歡的
說挑剔也不是
算了
我也不想在勉強自己= =
不然又來了






回家後下去樓下7-11和捲髮人聊天
哈哈哈閒人豬油也來了
然後豬油走後換建志來也太好玩了
呿呿呿呿
你的皮衣還真貴 = =
快刪照片啦
我覺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我怎麼了做了甚麼
這算懲罰還是甚麼
明明都什麼沒有阿魏甚麼會這樣子
我不喜歡
算了不了欸說真的
好 朋 友
不是嗎
吼唷我的天
完完全全的閃閃閃閃閃明顯死
可不可以別降子喔
:(






雅薇也喜歡看暮光之城啦內
哈哈哈哈哈
就說了好棒油了吧
等待小說喔可惡的尖端出版色想到就生氣
我 想 要 袋 子
DVD趕快出








愛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