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8:18:51奇怪之親愛的阿病

2/3






起不來
脾氣不好因為時間緊迫
來電真大聲直到第三通才接起
因魏降子才代表是重要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較今天我不悠閒





全校返校全線通車
好險真的有兩班否則就得仰天長笑了吧我想
太誇張
後面男孩兒楊梅和新興搞不清楚好好笑
下車今天好冷我身體怪
需要熱豆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轉學生捲髮人你決定了嗎
數字沒畫完大家都以為只需要一種顏色來襯托
沒人知道 = =
回家我弟幫我消好油漆筆真不可思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點丟了呼~





午餐咖哩好辣 = =
睡覺起床馬上考試感覺真差
好險上課做筆記時順便記了一些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我又忘了注本是誰寫的了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大不可思議好消息拉喔
原本準備等死的數學竟然見鬼了的過了過了過了過了過了欸!
歐趴全沒被當我開心死



啊!!!!!!!!明天2/4暮光之城要送來摟
雙喜臨門
:))






回家看你好好笑喔
預言見人嘴
不可思議
我副業是算命仙
不然預言師也可以啦 :))
哈哈哈






我想看 傻 的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