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1:50:37奇怪之親愛的阿病

2/2









克制了自己無止盡的睡意我起床了
比平常早起六小時就是不同
疲憊感俱增 = =
校車繞遠路到水尾好新鮮第一次
但是些沒魏子做的同儕感覺好可憐

雖然我們放學也是....






升旗夜校教官來主持有點詭異
好少人來感覺真妙
早知道今天也就別去了反正少了也沒多大差別
禮拜三九份真的假的不知道行不行
不過有點想.....
還是對數學產生不了多大的興趣
有點反感





久沒運動變老人
哈哈哈哈哈如意好奸詐兩邊跑
我希望我瘦了喔哈哈哈
吃不下又是咳嗽吧我想應該是
振動好大
煩內要密碼這麼急迫要幹麻
= =






兩節兩節過
好快放學清心好貴
平平35塊錢東西大小大不同太奇怪
找涵婕又到青樓
牛肉麵真見鬼了的不好吃.............
唉唷魏啊
有點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下禮拜一
畫展喔

吼又來了
魏甚麼轉眼之間又改變了.............
說太清楚也奇怪
沒立場會感覺我很怪
好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