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2:12:07奇怪之親愛的阿病







又有念頭想換邊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那個叫做甚麼
多蠢 = =
等我找到喔哈哈哈哈哈


啊瞭了
還是鼻屎兒強





十二點準時起床不需要鬧鈴
麵線好大碗冷掉真噁心
一點拿起話筒涵婕煒筑電話都不通
煒筑房間收訊不良真詭異
三點多終於連接話真多
明天購物說好了
作業四項都沒做
雅微顏色該上兩色黑色有包括嗎
好困擾喔
對了芮嘉買了雙VANS好期待喔
頭鷹好好笑還雕刻想把版畫丟出去啦哈哈哈
也太好玩了點
到不如你就雕完再丟了吧降子多強!
雅豬趕緊做作業拉喔
魔術方塊誰會做救救我們倆好嗎
晚上羊肉爐高麗菜是奶奶種的吃起來真溫暖
維華的一元復始我等你阿
好文的確值得多看
意猶未盡
我想要繼續閱覽多一點
但是到目前為止只有三個人是好文也太少
我在等待她們發文
啊忘了洗澡現在去洗好了
先降子
連慣性好冗長的感覺
我想重新看一便流星花園和惡魔在身邊







+連接一段又一段你要怎麼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