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05:40:24被思念淹沒ㄉ人

送給你我最真最真的祝福

親愛的你

過的好嗎 我想現在的你因該幸福到作夢也會笑吧

最近我想了很多 哈 第一次這麼用腦袋

有點不靈光了

雖然不知道要怎麼說 但是我想通了

因為一本書 一句話 我想通了 頓悟了

"也許 現在愛的 與最愛的 是不一樣的"

但是不管怎樣把"最愛的放在心中"

才是最美好的一件事情

畢竟 有些事情說破了 或看破了 就不美了

於是

我把有關於你的一切一切都把包起來

放在我內心的角落

呵護著

也許 經過多年

也許 一輩子

當我打開那記憶的盒子

也是美麗的

 

最愛的你

很高興 你找到你要的歸宿

我知道現在的你是微笑的

我知道現在的你是開心的

我就滿足了

 

我知道 他很愛你  對你很好

我替你高興

也許有一天你會步上禮堂

我會送給你

我最真最真的祝福

 

因為

一直是我的最愛

這一點無庸自疑

 

親愛的你

希望你 永遠開心

事情一切都順順利利

 

而我 也會在這部落格

守住

有你的回憶